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Emily】洪水橋環保運輸 3選項入閘 自動捷運最快 450億最貴
【Emily】3cm幾闊圖膊頭生肺圖嘲警
【Emily】市民探中槍學生 「代囝囝講多謝」
【Emily】記招要take 2 警二哥黑面 收音故障 大sir拉隊返後台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消費電子展下周五開鑼 主辦商:內地預先登記買家跌一成

【明報專訊】受反修例風波影響,香港零售市道面對下行壓力,將於本月在亞博館及灣仔會展舉行的電子展主辦商亦恐遭波及。主辦機構之一的「環球資源」稱,暫未有展商退展,內地預先登記買家較去年跌一成;另一電子展的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則表示,今年訪港買家數字與往年相若,擔心有參展商及買家憂慮交通,會加強安排接駁車。有參展本地科企雖看淡入場人流,認為若產品優良可逆市突圍,看好銷情。

4000攤位 展音響電競智能家居產品

亞博館下周五(11日)起一連4日舉行消費電子展。主辦單位「環球資源」稱展商在一年前已報名,未受短期事件影響,而參展商數字更較今年春季展多,現場將設4000個展位,展出包括音響產品、電競及智能家居等產品。環球資源承認,在反修例風波下,今年內地預先登記買家較往年跌10%,但由於東盟、西歐登記出席買家比去年增加,料整體預先登記買家總數減少約3%。

外媒連月關注香港反修例警民衝突,前日十.一國慶警方開槍擊中學生一事,美國《紐約時報》、英國《衛報》等均有報道。為免買家憂慮社會局勢,環球資源發言人稱有在推廣工夫上「加碼」,加強與外國商會及傳媒溝通。

貿發局:秋季電子展買家無明顯升跌

貿發局亦將於本月13至16日於會展舉行秋季電子產品展。貿發局表示,今年訪港買家團數字無明顯升跌,會加強配套服務,如延長展商進場時間以及安排接駁車。

研發智能眼鏡的本地公司MAD Gaze是參展商之一,創辦人鄭文輝預計本地入場人流將會減少,但稱每年10月都是外地買家來港採購電子產品高峰期,預料示威影響不會太大。公司今年主打能連接手機畫面的MR(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智能眼鏡,重量較同類產品輕盈,有信心獲買家青睞,能逆市「跑出」。

明報記者 高卓怡

 
 
今日相關新聞
消費電子展下周五開鑼 主辦商:內地預先登記買家跌一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