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林子博(左)與秦啟維老友鬼鬼。(網上圖片)
放大
 
林子博(左二)獲一眾舊同事請食「有情雞」歡送飯局。(網上圖片)
放大
 
林子博(左)表示每次買即食麵回家,太太董燕君都不開心。(資料圖片)
放大
 
林子博(右一)需照顧患癌症的太太(左二)及一對仔女,要積極找工作養家。(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崔寶珠設靈 文章上海來港送別 李連杰星爺花圈致哀
馬浚偉顧美華新戲鬥催淚
入圍角逐金馬影帝 朱爣d獲張建聲頒無形獎
微博祝福祖國捱轟 張敬軒與網民掀罵戰
望《金宵》開續集 鄧佩儀想演變態殺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接司儀工作密食當三番 林子博獲舊戰友請食「有情雞」

【明報專訊】無走e娛樂新聞主播林子博曾在無角u作11年,今年4月太太董燕君確診患極罕有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家庭經濟壓力更重,在艱難時期他遇上無里衪飽u無情雞」。林子博的合約於10月1日屆滿,突然被通知不獲續約,對他跟家人很大打擊。舊同事為他介紹工作,又請食「有情雞」歡送飯局,為林子博打氣。他走在街上,有觀眾表示支持,叫他加油,感受人間有情。遇茬怐顒懋|氣氛緊張,接Job競爭大,林子博坦言:「我現在無收入,要密食當三番。」

娛樂組

林子博日前跟秦啟維、昔日合作的攝影師飯敘,他接受《明報》電話訪問稱,平日開工跟一班攝影師接觸最多,大家相處時間比見家人更多,日前大家相約食飯,其中一味R是雞,大家開玩笑說是「有情雞」。

日內與ViuTV傾合作

林子博表示離開TVB的消息傳出後,這兩天也有兩三個活動司儀工作向他提邀請並接洽中。他表示過往也有接活動司儀工作,這陣子是比較密。問接Job有否被壓價?他說:「以前要先遷就公司檔期,我亦會視乎價錢作選擇。現在我沒有收入,便要密食當三番,要多接工作。」他稱最近香港社會氣氛緊張,商演活動也減少,這時期大家也體諒的。他又透露ViuTV已聯絡中,日內會相約傾合作。

「很多人為我加油」

對無角續約請食「無情雞」的消息在網上引起討論,不少網民為他感不值,更有人表示罷睇無芋C林子博說:「很多人關心,認識的朋友聯絡慰問,更多不認識的人也主動給我打氣。我琣b一間舖頭出薄A老闆同我講:『我支持你!』身邊很多人為我加油,令我覺得好溫暖!」

患癌妻情緒變化大

林子博曾透露太太董燕君獲知他離開無車禸打擊爆喊,問他太太情緒有否好轉?他稱太太的情G很被動,情緒變化很大,要體諒她的心情,自己的責任是令太太與子女不要被負能量影響。他說:「我在家中的責任是令大家輕鬆些,要是一家人圍住愁雲慘霧也沒意思。我一向的性格就是要去解決問題。」林子博坦言也有情緒低落時,太太會為他買即食麵回家而不開心,因為患病的她覺得不應吃不健康食物。他苦笑說:「有時屋企無洐飽A我都想煮個即食麵充飢,太太為此會唔高興,我有時會出去駕電單車兜個圈當發泄。」

 
 
今日相關新聞
接司儀工作密食當三番 林子博獲舊戰友請食「有情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