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8
    星期二

黃宗澤:代表香港力抗韓國小鮮肉 Angelababy頒獎被質疑「未夠班」

[2019.10.08] 發表
黃宗澤(左)在釜山電影節巧遇Angelababy(右),不放過集郵機會。
Angelababy(右)頒獎給內地實力派演員雷佳音。
李惠民(右)獲頒終身成就獎,黃宗澤(左)替他高興。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黃宗澤前晚擔任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主辦的第一屆Asia Contents Awards頒獎嘉賓,Angelababy負責頒發最佳男演員獎,內地實力派演員雷佳音憑劇集《長安十二時辰》成為得獎者之一;事後有網民質疑Angelababy「未夠班」頒獎給這名公認好戲之人。黃宗澤則頒發最佳劇集獎,事前苦練韓文,並祝賀導演李惠民憑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奪終身成就獎。

娛樂組

Angelababy前晚分別向韓國男星金南佶、內地演員雷佳音及日本男星山田孝之頒發最佳男演員獎。不過她的頒獎資格受到質疑,有人認為雷佳音在內地公認好戲,Angelababy的作品雖然多,但被讚的寥寥可數,有網民認為她「未夠班」頒獎,「原來頒獎嘉賓是不需要什麼資歷的呀!」

驚喜重遇Angelababy

黃宗澤與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監製樂易玲、導演李惠民獲邀出席,李惠民獲頒終身成就獎,黃宗澤說要飛到韓國賀對方,但沒想到自己被邀請擔任最佳劇集的頒獎嘉賓,感到榮幸。他穿上西裝打煲呔現身,有型有款,聲言要代表香港仔力抗韓國小鮮肉。黃宗澤說到達釜山後,最大驚喜是遇到Angelababy,兩人曾合作但已很久沒見,所以趁機合照留念,他笑言:「話晒鰤y山遇到偶像喎!」

苦練以韓文發言

黃宗澤為尊重大會,決定在台上以韓文發言,事前一晚苦練。他雖然心情緊張,但最終表現有板有眼,順利完成,贏得全場掌聲,令他鬆一口氣。他替李惠民得獎開心:「《飛虎之潛行極戰》反應好好,至於《飛虎之雷霆極戰》現於內地播放,反應都好好,希望下次再獲邀出席這頒獎禮,與成個團隊都有機會得獎。」

樂易玲透露已跟李惠民講,明年初開拍《飛虎III》,他與黃宗澤都不准加價,要預留多些製作費,上次爆快艇,今次不知爆什麼,不過一定比過往兩集更強大及精彩。

更多影視
紅館騷明日開鑼 謝安琪預告反傳統
【明報專訊】謝安琪一連4場紅館演唱會明日(9日)開鑼,之前已預告今次個唱將一反傳統, 演繹方法有別過往形式,像詮釋故事。她說:「今次主題叫k... 詳情
低調慶祝36歲生日 陳樂榣轉型從商成功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Freeze成員陳樂榣目前專注藝術工作,教畫及開畫展。 4年前她看到韓風襲港,開始蒐羅韓國飾物返港售賣,因大受歡迎,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