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1
    星期五

望《解決師》接《金宵大廈》氣勢 王浩信承諾收視好曬胸肌

[2019.10.11] 發表
王浩信健身見成果,操到身形脹卜卜,由鋼條變大隻仔。(攝影:劉永銳)
陳敏之表示丈夫是家中的解決師。(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無邪傶D劇《金宵大廈》本周播映大結局,台慶劇《解決師》接棒於下周一(10月14日)推出,TVB昨日於電視城舉行宣傳活動造勢,劇中60多名藝人出席,包括王浩信、陳敏之、馮盈盈及張鰡d等,陣容鼎盛,實行大曬冷。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男主角王浩信表示《解決師》是他今年首套推出的劇集,在角色上花了不少心思,希望帶給大家驚喜。見王浩信身形操到脹卜卜,他說拍攝《飛虎》時,因要應付除衫鏡頭,自此過去近10年都有去健身keep fit,直至接拍此劇,當中要飾演殺手及體育老師兩個身分,後期為擺脫殺手身分刻意增磅10多磅。

胸肌接近40吋

王浩信說:「也因為這個角色需要打,故事講述我曾受過軍訓,所以從那時起,喜歡上大隻少少的身形。」王浩信笑指胸肌也有按比例增長,自爆現時吋數接近4字頭:「若然收視好,就同大家分享。(目標收視幾多點?)現在見3字頭已開香檳,見得人。」他希望劇集能承接到《金宵大廈》的勢頭。

陳敏之氣場嚇親囝囝

同場的陳敏之表示劇中飾演管理黑幫生意的CEO,需要很大氣場,因為需要壓制一班手下。她自爆也試過將此氣場帶回家,大聲鬧囝囝,導致對方扁嘴,很不開心,「但我很快便抽離,跟囝囝道歉了,不應把情緒帶回家」。笑問她在家是否被囝囝「食住」?陳敏之直認不諱說:「食到暈!但囝囝驚我老公,我們一凹一凸,所以我有什麼都搬老公出來,老公是屋企的解決師。」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馮盈盈為慳家贊助
【明報專訊】馮盈盈為台慶劇《解決師》宣傳,談到有報道指她與醫生男友鍾文浩同居後,積極搵錢,又為嫁妝贊助,為未來老公慳荷包,盈盈未有否認,並... 詳情
李天翔自嘲玩遊戲好蠢
【明報專訊】李天翔效力無谷h年,早前約滿離巢,前晚回娘家為節目《娛樂大家》做嘉賓,並宣傳台慶劇《解決師》。他承認不精於玩遊戲,事前已上網看片... 詳情
《信用欺詐師》小手伸也認呃女粉絲 長澤正美亦曾遭「鹹豬手」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和電影版《信用欺詐師》的45歲男星小手伸也,過去已遭女主角長澤正美投訴「手多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更爆料,指... 詳情
木村光希羨慕胞姊才華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婚後育有兩名女兒:心美與光希,後者去年率先出道,迅即成為國際知名的模特兒,心美則就讀音樂大學附屬... 詳情
安祖蓮娜養女設計珠寶
【明報專訊】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主演迪士尼新片《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