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移民署昨天大規模遣返非法外來人口,其中失聯移工就有202人。 (移民署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台女超性感比堅尼遊菲律賓被罰
小琉球浮潛摸綠蠵龜 德少年送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移民署遣返322名非法外來人口
越南籍人數最多

【明報專訊】移民署近來結合警察機關、勞政主管機關、海巡署、調查局、及憲兵指揮部等相關權責單位,針對非法外來人口,執行全面掃蕩,近日擴大查察一舉查獲322名非法外籍人士,其中失聯移工202人佔大宗,以越南籍最多。

為保障外籍受收容人權益,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在9月及10月12日執行中部地區大型遣返專案,動員南投收容所、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及苗栗縣各地專勤隊等單位,近95名人力,出動20多輛警備車,共同執行高達89名非法居留外籍人士遣送,昨分別由移民署人員送到台中及桃園機場,分別遣送回國。

移民署表示,透過全台動員的聯合查察行動,宣示「保障合法、打擊非法」的決心,近日的勤務專案中,共計查獲202名,為落實重視受收容人權益,並避免受收容人收容天數增加的遞延效應,期望透過遣返勤務,能讓受收容人早日返回母國與家人團聚。

移民署表示,為有效降低在台逾期外來人口,平時執行專案調查,並強化源頭查察機制,加強查緝非法雇主及非法中介,並呼籲非法外來人口盡速出面、自行到案,勿存僥倖心態滯留在台。

 
 
今日相關新聞
移民署遣返322名非法外來人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