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余香凝最近接演的角色大多是30多歲女強人。(攝影:黃梓烜)
放大
 
Aka(左)大讚韓國男士外形;Heidi(右)早前遊日被男仔搭訕。(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與日本藝術家創作繪本 林嘉欣兩女當顧問
法國回歸拍港台劇 演易服癖家傭 陳茗倫男兒身女兒心:角色吸引我
監製夏桂昌:社會價值觀下發掘真我
胡杏兒難忘英國讀書生涯 每周5鎊零用做慳妹學懂珍惜
龔慈恩:吳岱融變御用老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相士批未來5年無姻緣 余香凝擔心嫁不出

【明報專訊】法國雜誌昨晚於法國駐港總領事官邸舉行創刊派對,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與李靜儀(Heidi)、余香凝及廖子妤等出席。

穿Tube Dress的Heidi稱自日本旅行後增了5磅,返港要積極減肥,又自嘲上身沒睇頭寧願臀部豐滿,羨慕天生食極不肥的Aka。遊日期間遇男仔主動搭訕,以英語回應令對方卻步。隊友吳嘉熙最近失戀,待她心情好轉,她倆樂意隨時陪帶她大吃一餐。Aka日前到韓國學舞,嘆課程進度太快跟不上,唯有躲在酒店練通宵將勤補拙,獲老師讚賞。她又大讚韓國男士身形高大和肌肉結實,可惜沒機會認識。

余香凝接拍新片和劇集均飾演30多歲女強人角色,自爆最近獲相士贈言未來5年都沒姻緣:「他說我5年內都不會遇到,叫我可以專心工作掙錢;本來打算出席Super Girls的Jessica台灣婚禮時多留幾日物色好男仔,現在改變主意。」眼見朋友陸續結婚生仔,她最擔心將來嫁不出,慶幸相士批她30多歲有機會出嫁,於是靜靜期待。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相士批未來5年無姻緣 余香凝擔心嫁不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