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米倉涼子(左)《女醫神Doctor X》第6季中將會跟市村正親(右)大鬥演技。
放大
 
米倉涼子(右)主演《女醫神6》收視報捷,客串演出的松d慶子(左)應記一功。
放大
 
木村拓哉(左二)主演新劇《Grand Maison東京》明晚首播,昨日聯同劇中拍檔到法國駐日大使的官邸舉行試映會。
放大
 

其他新聞
Gaga「樹熊抱」粉絲墮台
珍妮花羅倫斯 傳今日出嫁
韓女團成員 擬告社長性騷擾
綾瀨遙櫻井翔 再任紅白主持
Apple TV+《太空驕子》演員獲贈新手機 珍妮花進軍IG 《老友記》敘舊照極速吸粉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米倉涼子《女醫神6》首播收視破20%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正式開鑼,米倉涼子主演朝日電視台王牌劇集《女醫神Doctor X》第6季,前晚首播報捷,平均收視率錄得20.3%,暫時成為今季唯一一部突破20%大關的作品,力保「日劇天后」威名。至於明晚開播的TBS電視台新劇《Grand Maison東京》亦不敢怠慢,「萬人迷」木村拓哉昨日先亮相早晨節目,再出席法國駐日大使官邸舉行的試映會,落力為新劇宣傳。

正如米倉涼子在《女醫神》系列飾演主角大門未知子的口頭禪:「我是絕對不會失敗的!」第6季《女醫神》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為20.3%,瞬間最高收視更達25.3%,大幅拋離藤岡靛主演《Sherlock》、阿部寬擔正《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以及長壽日劇《刑偵相棒》第18季等競爭對手,恐怕木村拓哉的《Grand Maison東京》亦難望項背。

《女醫神6》除了原班人馬包括米倉涼子、內田有紀、西田敏行及遠藤憲一等演出外,更加入《縮水情人》武田真治、《啊,荒野》中山裕介、《其實我不太愛你》清水美智子,以及老牌演員市村正親等壓陣,首集更邀請著名女星松d慶子客串,飾演醫院飯堂女工,陣容非常強大。

今季講述天才女醫生米倉涼子重返東帝大學醫院,遇上「改革派」的市村正親,最初二人一見如故,但後者為了進行醫院重建計劃,被迫與米倉為敵。米倉對於有新成員加盟《女醫神6》表示歡迎,相信彼此合作愉快。據日本傳媒報道,朝日電視台為了利誘米倉回歸拍《女醫神6》,竟開出近1億日圓(約700萬港元)厚酬,難怪她得悉新劇收視報捷,頻說鬆一口氣。

木村新劇法國駐日大使官邸試映

相比之下,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東京》的收視壓力,隨荂m女醫神6》成績理想,變得愈來愈大。此劇專程到巴黎取景,又租用當地米芝蓮三星餐廳L'Ambroisie拍攝,令到劇集嚴重超支,有傳每集製作費高達1億日圓(約730萬港元)。據知情人士透露,此劇收視率要達到15%以上,才算收支平衡。

為了保住「日劇天王」美譽,木村跟新劇拍檔包括鈴木京香、澤村一樹等最近頻頻亮相各大節目,落力為《Grand Maison東京》造勢,例如昨日他們先現身晨早節目,呼籲家庭主婦支持;稍後再到法國駐日大使的官邸,舉行第2場試映會,只為爭取最大曝光率。

《Grand Maison東京》講述木村飾演法國米芝蓮二星餐廳主廚,卻因一次意外,令他一夜間失去所有。就在失意之時,遇上另一名廚鈴木京香,二人決定攜手追尋米芝蓮三星夢。為新劇擔任烹飪顧問的米芝蓮三星級大廚岸田周三,昨日亦獲邀出席活動,原來他跟木村在拍攝綜藝節目《SMAP×SMAP》已認識,可見後者為了新劇,動用不少「人情牌」。

 
 
今日相關新聞
米倉涼子《女醫神6》首播收視破20%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