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到醫院探望孫兒 四太梁安琪:新抱最少生3個

[2019.10.26] 發表
榮升xx的四太梁安琪表示,未想到送什麼禮物給孫仔。(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24歲兒子何猷君前日宣布做爸爸,老婆奚夢瑤為他誕下兒子何廣燊,是賭王的長孫。四太榮升xx好開心,昨晚再到醫院探望孫仔及賭王,她表示猷君連日來照顧老婆,有幫手湊BB,已經變得很熟手。

問會否為孫仔擺百日宴?四太說不能話事,交由兒媳決定。至於送什麼禮物給孫仔?她表示仍未想到,到時想公布就會公布。

由於奚夢瑤是內地人,猷君一家會留港還是在內地生活?四太說:「看他們意願,生活開心就得,猷君去邊,我就跟去邊。」是否希望猷君追多個小朋友?四太說︰「當然愈多愈好!(幾多個?)最少3個。(每個子女生3個?可以組足球隊?)幾好呀,足球隊,點止一隊。」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當年急流勇退回歸校園 柏安妮轉行做臨H心理學家
【明報專訊】陳慧珊監製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新一集請來柏安妮及林建明擔任嘉賓。 於198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柏安妮,在199... 詳情
結婚20周年 姜皓文綠寶石贈愛妻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今日53歲生日,他與老婆殷寧的生日及兩人的結婚周年日子相近,於是決定一次過食飯慶祝。今年是兩夫妻結婚20周年,黑仔... 詳情
ERROR想捽Do姐玉手 氣場太強不敢放肆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ERROR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Do姐)訪問,他們坦言首次見前輩Do姐壓力甚大,隊員阿Dee表示今次訪問已收斂不少,將E... 詳情
張慧儀母兼父職 養子懂性自動做家務
【明報專訊】張慧儀昨日到港台接受訪問,她有份主演的ViuTV劇集《假設性無罪》剛播出大結局。劇集外界反應不錯,慧儀感不捨,她表示有向監製強烈... 詳情
《婚姻故事》角逐葛咸3獎 惡鬥《別告訴她》
【明報專訊】美國葛咸獎旨在表揚獨立製作,將於12月2日舉行頒獎禮,前日公布提名名單,歌影視三棲女星JLo主演叫好叫座的《豔舞大盜》(Hu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