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情侶裝宣傳新片

[2019.10.26] 發表
石田百合子(左)與福山雅治(右)合演的愛情片下月初開畫。

【明報專訊】50歲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僱傭妻子》50歲女星石田百合子,合演新片《日間演奏會散場時》,下月1日上映。兩人前晚以黑色情侶裝現身東京宣傳新片。談到片中的愛情戲,石田百合子形容兩人有一個浪漫的晚上。福山則稱他們共處一室的戲分讓他最難忘,福山又爆料指導演不停要求他們演得再放一點。

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石田百合子是圈中的「地產女王」,手上持有3個物業。據報石田百合子早年出售了20年前購入的公寓後,前年5月在東京購入一幢現值3億日圓(約2165萬港元)的3層高獨立屋。去年夏天再於東京買入價值近1億日圓(約720萬港元)、逾千平方呎的豪宅。今年2月她再於東京市中心購入一間逾1500平方呎的豪宅。石田百合子3年內掃入3個單位,主要是為了飼養家中的1狗4貓,希望寵物有更大的活動空間,且不用在獨立屋的樓梯走上走落。

更多影視
新劇扮人妻 張娜拉懶理收視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張娜拉與《第2個20歲》李相侖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VIP》,下周一(28日)首播。故事講述管理百貨公司僅1%... 詳情
木村光希紅裙搶鏡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6歲么女木村光希,自從去年以模特兒身分進軍娛樂圈後,經常出席各大時裝品牌活動。前晚光希現身東... 詳情
《犯罪現場》的警察形象 全年見到古天樂
【明報專訊】古天樂是近年港片的中流砥柱,堪稱鐵膽,只看他到底搭張家輝、吳鎮宇、劉青雲、劉德華……哪個ABC套餐。單是今年,他主演的電影,就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