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猛龍不敵綠軍吞首敗

[2019.10.26] 發表
猛龍主將西亞甘(左)昨天射入33分,但無法助球隊取勝。(美聯社)

多倫多猛龍昨天作客波士頓,進行今季第2戰,雖然隊中主將西亞甘有不俗表現,但被塞爾特在最後一節逆轉,以106﹕112落敗,吞下今季首場敗仗。

猛龍是役上半場與塞爾特打成均勢,完半場只落後49﹕50,及至第3節更於中段起發力一度反超前。最後一節兩隊一度爭持不下,希禾特完場前5分43秒一記切入走籃令塞爾特反超前99﹕98。塞爾特及後把分差拉開至6分的差距,最終以112﹕106勝出。

近日才落實與會方續約4年的西亞甘,繼首仗開鑼戰對塘鵝獨取34分及摘下18個籃板後,昨仗得到全場最高的33分並拿下8個籃板,而盧維爾亦貢獻29分,不過其他球員只有後備的伊巴卡得分達雙位數。

昨天打開勝利之門的塞爾特,正選連後備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包括積倫布朗及達騰分別射入25分,整體發揮較猛龍為佳。

更多體育一
楓葉末節連入3球 主場4﹕1大破鯊魚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憑藉最後一節連入3球,以4﹕1大勝有馬露倒戈的聖荷西鯊魚,吞下2連敗後重回勝軌。 開賽後10分35秒,拉賓斯助鯊魚...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落選巴西大軍,將錯過下月出戰阿根廷及韓國。尼馬於本月中友賽對尼日利亞時拉傷左腿筋,令他需要休戰4星期,雖然時間上未必趕不... 詳情
重慶1球小勝申花
昨天進行的一場中超聯賽,重慶斯威主場以1﹕0擊敗上海申花。 賽前,重慶斯威得33分排第10位,申花30分排第11位。 開賽後15... 詳情
美國女子高山滑雪名將希弗林(Mikaela Shiffrin,圖)昨日被國際滑雪專項體育記者協會評為2019年度最佳滑雪運動員。 上賽... 詳情
陳列在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L)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名人堂內的球星布拉迪的一件簽名球衣被盜,盜竊者則當場被捕。 據當地警方表示,盜竊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