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張德正吳詠瑢 混雙8強止步

[2019.10.26] 發表

港隊昨於法國羽毛球公開賽混雙16強,派出近#大勇的小將張德正/吳詠瑢,硬撼世界第一的中國隊組合,終以直落兩局敗陣,令前晚過關的男將伍家朗,成為陣中唯一8強分子。

同樣24歲的張德正及吳詠瑢,繼上站丹麥賽爆冷打入16強後,今站亦以世界排名33位身分,合力躋身混16強。

惟二人昨日遇上世界第一的鄭思維/黃雅瓊,首局力追下先以18:21落後。

第2局再以12:21敗陣下馬,無緣打入8強,只能寄望下周展開的澳門公開賽。

林丹否認下月掛拍傳聞

另外,中國隊昨於男單上演矚目「內訌」。世界第4的諶龍面對「超級丹」林丹,以直落兩局21:15、21:16輕取對方,殺入今晨上演的8強。

早前傳出36歲的林丹將會在下月初於中國福州賽後掛拍,但他賽後否認傳聞,反稱自己也沒聽過此消息,暗示仍會以明年東京奧運為目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