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MIRROR出寫真 賀成軍一周年

[2019.10.27] 發表
男團MIRROR昨日12名成員齊集,在影樓拍攝寫真集。(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為慶祝11月3日成軍一年,將於12月推出寫真集及新歌《Reflecting》,昨日12名成員齊集柴灣影樓拍攝寫真集。衣著密實的他們笑說少布大家就見得多,著多些衫會特別些,好賣些。會否有赤裸上身騷肌?Lokman說:「赤裸頸部以上。」Anson Kong稱Jeremy都不敢除衫,其他成員哪敢班門弄斧。Ian開出期票說5年後才赤裸上身示人。姜濤更要待10年後。笑他們較女生還要保守?Anson Kong說:「我們前衛,是公司保守。」在旁的經理人花姐即彈出一句「咁除囉!」他們即補鑊,認為要一步步來,太快露底牌除晒的話,將來再出寫真集怎麼辦?

Anson Kong認為最有資格除衫是Ian,他最近打排球又操肌。Ian坦言有點成績,但未到可以赤裸上身,他說:「我不是想操大隻,是想回復做運動員時的身形,因稍後要拍齣有關打排球的劇。以前一星期打足七日排球,體能亦做得好足,入行後疏於練習,8塊腹肌變4塊!」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每日儲一件開心事 胡美儀變快樂
【明報專訊】胡美儀昨日出席「再生勇士」活動,分享怎樣儲蓄心靈快樂,她說:「再生勇士很多時心靈上會受傷害,心理和情緒都不快樂,成為快樂絕緣體,... 詳情
謝雪心66歲生日 期待女兒送驚喜
【明報專訊】謝雪心(心姐)擔任夾萬店代言人,昨日為新店主持開幕禮,心姐獲好友劉家豪與太太梅小青撐場,其他嘉賓有陸詩韻和楊柳青。心姐表示獲女兒... 詳情
龍小菌組樂隊自資出碟
【明報專訊】龍小菌與友人合組5人樂隊「帶菌者」,前晚與一班音樂狂熱分子合共8隊組合聯手演出,推動本地樂隊音樂文化。 第一次擔任活動搞手... 詳情
可嵐逆市再開糖水店
【明報專訊】可嵐前晚出席晚宴,她在元朗開設糖水店,有感近月社會氣氛不好,大家消費變得審慎,但會與員工一起共渡難關,不會解僱員工。員工有時面對... 詳情
3000粉絲迎接 BigBang隨時復出 GD退伍感動掩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昨日退伍,3000粉絲到軍營外迎接,向來形象甚cool的GD,感動得掩面強忍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