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龍小菌組樂隊自資出碟

[2019.10.27] 發表
龍小菌(中)與4名好友組樂隊「帶菌者」,有意明年2月在九展開騷。(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龍小菌與友人合組5人樂隊「帶菌者」,前晚與一班音樂狂熱分子合共8隊組合聯手演出,推動本地樂隊音樂文化。

第一次擔任活動搞手兼有份表演,龍小菌負責聯絡品牌和贊助商,視為另一種挑戰;嘆本地能供給樂隊表演的場地實在有限,慶幸籌備過程順利沒遇到大困難。

龍小菌與隊友承認現階段的樂隊難以生存,所以他們必須團結起來,生存證明給大家看。他們主力創作唱廣東歌,但不會刻意加粗口歌詞。

龍小菌又開心宣布明年大計,她說:「明年2月會在九展Music Zone開騷,是龍小菌組樂隊後第一個演唱會。我們又會自資6位數字出碟,平時演出的收入,大家都會用來做音樂當做投資,已經預了會辛苦和有壓力,但因為喜歡,所以辛苦也照做。」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可嵐逆市再開糖水店
【明報專訊】可嵐前晚出席晚宴,她在元朗開設糖水店,有感近月社會氣氛不好,大家消費變得審慎,但會與員工一起共渡難關,不會解僱員工。員工有時面對... 詳情
3000粉絲迎接 BigBang隨時復出 GD退伍感動掩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昨日退伍,3000粉絲到軍營外迎接,向來形象甚cool的GD,感動得掩面強忍淚... 詳情
椎名桔平山本未來結束16年婚姻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昨日報道,曾與金城武合演電影《不夜城》的椎名桔平與山本未來,本月初離婚,結束16年婚姻。據身邊好友透露,他們多年來各有各... 詳情
中島美嘉演《時效警察》扮「哈密瓜」
【明報專訊】女歌手中島美嘉客串演出朝日電視台新劇《時效警察2019》,將於下月8日播出的第4集登場,與男主角小田切讓首度合作。 據報中... 詳情
泰丹遜加盟示威 珍芳達第三度被捕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后珍芳達(Jane Fonda)一直關注社會不同議題,今年12月將屆82歲的她,受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