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列市機場岸邊現腐屍

[2019.10.27] 發表
發現腐屍的地方。(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機場一處偏僻岸邊發現腐屍,事件未有影響到機場運作。

列治文皇家騎警透露,在星期六(昨日)上午10時30分之前不久,騎警機場分隊接報,在海島(Sea Island)的西南角岸邊發現屍體。

騎警表示,該處地方甚為偏僻,公眾不能到達,而且屍體高度腐爛,估計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查出身分。

騎警又稱,調查仍然處於初步階段,正與卑詩法醫服務處以及機場管理局聯手處理。騎警指該宗事故並沒有威脅到機場旅客的安全,也沒有影響到機場的運作。

更多加國新聞一
渡輪工人疑遭性侵 男乘客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卑詩渡輪(BC Ferries)工人本月22日在Coastal Celebration 號上疑遭性侵犯,一名男乘客被逮捕。卑... 詳情
設計香港主題鞋子 華女被退賽喊不公
【明報專訊】一位多倫多青少年的香港主題鞋設計被退出比賽後表示「真的很不公平」。 她鞋子的設計圖獲得了幾十萬票,不過Naomi So突然... 詳情
警車追逐涉路火持槍躁司機 雙方爭執 警鳴多槍 傷者危殆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401公路夾珍街昨(26)日清晨疑因為路火,引發警員開車追逐持槍男子,在一間Tim Horton's 咖啡店外連發多... 詳情
安省府與藥劑師工會簽暫時合同 公帑省4.36億 病人年少付150元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改革藥劑師支付辦法﹐預計將節省政府開支4.36億元,新方式同時將從長期病患者的每筆處方藥單中的共同支付部分扣除2元錢﹐省... 詳情
四成男生曾遭暴力侵害 大多區學校暴力最嚴重
【明報專訊】據CBC向全加4000名青年參與的一項探究身體和性暴力的民意調查顯示,10名男學生中有4名會在學校遭到暴力侵害。 這項由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