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格蘭納達小勝貝迪斯 壓巴塞馬體會領群雄

[2019.10.28] 發表
CF格蘭納達球員慶祝贏波。(球會官網)

西甲升班馬CF格蘭納達周六主場以1:0打敗貝迪斯,賽後10戰得20分,以1分壓過輪休的巴塞隆拿,登上榜首。皇家蘇斯達作客以1:0挫少踢1人的切爾達後19分,而馬德里體育會雖有主將祖奧菲歷斯因傷避戰,仍以2:0擊退客軍畢爾包,賽後與巴塞及皇蘇同分。

巴塞隆拿原本今輪迎戰皇家馬德里,但這場國家打#因政局緊張而押後,使些微落後兩軍的球隊伺機而上。繼馬體會翼鋒安祖哥利亞在上、下半場,先後助攻中場沙奧尼古斯及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助球隊以兩球淨勝畢爾包,CF格蘭納達也憑攻擊手華迪路於61分鐘建功,以1:0打敗貝迪斯。

傳拿傑迪錫1月離巴塞

此外,西班牙《馬卡報》報道,拿傑迪錫今季不受巴塞重用,只上陣206分鐘、明年夏天便約滿的他,明年1月勢將離隊,這名31歲克羅地亞隊中場的新東家,可能是曼聯或祖雲達斯。

更多體育二
許家印下令大簡上課釋兵權
中超聯賽昨日進行了第27輪的最後4場比賽,上海上港主場3:0戰勝大連一方,借廣州恆大被河南建業逼成2:2的機會,把雙方積分差距縮小到1分,雙... 詳情
東方菁英盃絕殺傑志
東方龍獅昨日於青衣上演的菁英盃A組,憑艾華度86分鐘絕殺,以2:1擊敗傑志,挾兩連勝姿態續居榜首。B組的冠忠南區則以1:0小勝愉園,同樣取得... 詳情
軍運會謝幕 中國133金居榜首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昨日在武漢落幕,最後一個比賽日中國代表團再收兩枚跳水金牌,最終以133枚金牌、239枚獎牌的成績高居本屆軍運會金牌榜和獎... 詳情
黃尹雋破封塵15年港績
香港10公里挑戰賽曾被警方發反對通知書,經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上訴得直後昨早開跑。港將黃尹雋機會失而復得,即於男子組做出30分51秒,打破塵封1... 詳情
何子樂傷退世界賽32強 女子壁球世界賽昨續戰埃及開羅上演,港隊新星何子樂在32強硬撼印度隊好手芝芭拉,在落後兩局5:11、4:11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