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Emily】民主黨接恐嚇信 「刺殺名單」有林泳淘

[2019.10.30] 發表
(民主黨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民主黨噚日收到一封奇特鵅u恐嚇信」,信件話係由「阿蓋達香港濺血及死亡陣線」發出,指民主黨及泛民人士多次鬖y沙嘴「聖地」縱火,「玷污神聖」,要佢]畀30億現金「贖罪費」,若72小時內唔過錢入戶口,就會搵殺手殺死26名民主派人士!最騎呢之處係封信寫明呢個陣線6個人鴭m名。

有人稱被開名整蠱 料「借刀」寫信

民主黨公開事件後,多名「被署名」係發信者鴾H都聯絡該黨澄清,話今次係被人玩。民主黨都話相信係有人「借刀」寫封咁麉H,搞惡作劇。

民主派唔少人噚日熱中討論鴾浀茷Y刺殺目標26人名單,因為除鬫野薔D黨巀陪或名人,仲包括林泳淘!林泳淘係邊個?就係TVB節目《東張西望》前主持林泳淘(Wingto)囉,佢因為鰝壎瘣C體發表為香港打氣言論被解約,獲網民封為「東張女神」。

更多港聞
再有理大生畢業禮戴口罩  不獲「扑頭」握手  校方:不應表達政治訴求
【明報專訊】理工大學周日(27日)的畢業典禮,校長拒與戴口罩上台的博士生握手。理大昨舉行3場碩士和學士畢業典禮。現場學生稱,其中一場有10多...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長楊潤雄昨探訪位於大坑東南山h道的東華三院群芳啟智學校,該校取錄小一至中六級中度智障學童。他稱,《2019年施政報告》提出... 詳情
科大STEM平台  圖解再造水
【明報專訊】港人每日用多少水?原來香港每日用水量達348萬立方米,相當於1842個標準泳池的體積。在缺乏水資源的香港,再造水成為重要水源之一... 詳情
生活關鍵詞:鬼
【明報專訊】「喂,你嚇鬼咩!」萬聖節夜走在街上,會遇上打扮成各式恐怖鬼怪如吸血殭屍、科學怪人、木乃伊等的行人。古代傳說與文學故事中,更是「乜... 詳情
生活關鍵詞:傳說中的中國鬼怪
【明報專訊】各式鬼怪,盡在中國古代傳說、文學作品中,傳聞有些鬼怪會從你耳中跳出來;亦聽說有長茪E個頭的鳥獸會悄悄登堂入室,吸人魂魄;又傳有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