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保加利亞被罰閉門作賽2場

[2019.10.30] 發表
保加利亞球迷。(官網圖片)

保加利亞因早前球迷向英格蘭球員作種族歧視挑釁,被歐洲足協罰2場主場閉門比賽。

早前歐國盃外圍賽,保加利亞主場以0:6大敗於英格蘭腳下,比賽期間部分球迷多次以種族歧視語言辱罵英格蘭翼鋒史達寧,引起不少風波,亦導致保加利亞足總會長引咎辭職。

歐洲足協昨日宣布,將會罰保加利亞足總7.5萬歐元,另外未來該隊兩場主場比賽需閉門作賽,這亦代表保加利亞在11月17日歐國盃外圍賽最後一戰對捷克時,將沒有球迷入場打氣。

反歧視團體Fare對歐洲足協沒有取消保加利亞參加歐國盃外圍賽資格感到失望。「我們認為本場比賽的證據和情況將證明歐洲足球需要更強力去解決種族主義問題。在任何情況下,為種族主義行為申張正義都是不容易的,很明顯,足球也不例外。」

更多體育二
繼男足在世界盃外圍賽主場閉門作賽後,朝鮮女足決定退出12月舉行的東亞盃賽事。 今屆東亞盃將於12月10日在韓國釜山舉行,但朝鮮女足決定... 詳情
麥卓賢亞洲賽暫列第9 香港隊前天於保齡球亞洲賽奪得五人賽金牌,功臣之一的麥卓賢以唯一港將身分轉戰優秀賽,惟在首輪16人中只以1,87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