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福仔起孖 曼聯2:1淘汰車路士

[2019.10.31] 發表
曼聯的麥湯美(中)和車路士的普列錫(左)在中場鬥法。(球會官網)

英聯盃16強另一場重頭戲,曼聯憑#射手拉舒福特梅開二度,作客以2:1力克車路士打入8強。

作客的曼聯在上半場24分鐘就獲得一記12碼,丹尼爾占士殺入主隊腹地被馬高斯阿朗素從後踢跌,拉舒福特操刀射成1:0。

紅魔在上半場反客為主,製造了不少威脅。37分鐘,拉舒福特左路發難後傳中,連格在禁區邊起腳,但逃不過車路士門將的十指關。

下半場,曼聯加強防守,車路士則不斷策動攻勢。50分鐘,馬高斯阿朗素左路傳中,赫臣奧度爾近柱射斜。61分鐘,卡巴利路大腳解圍,巴舒亞伊力壓中堅哈利馬古尼射成1:1。

狼隊1:2負維拉出局

事實上,主隊車路士昨仗控球率佔六成半,射門12次,比曼聯的7次多,但始終欠缺埋門一腳。戰至73分鐘,曼聯得到一個罰球,拉舒福特主射直接破網,結果曼聯以2:1淘汰車路士。

同日行的另一場比賽,狼隊作客阿士東維拉,全場捱打,最後1:2不敵主隊出局。

更多體育二
皇馬5:0勝雷加利斯
周三西甲快車,皇家馬德里主場5:0大勝雷加利斯,回升西甲次席,僅少榜首的巴塞隆拿一分。 皇馬翼鋒加利夫巴利昨日避戰,由小將洛迪高頂替,... 詳情
皇馬5:0勝雷加利斯
周三西甲快車,皇家馬德里主場5:0大勝雷加利斯,回升西甲次席,僅少榜首的巴塞隆拿一分。 皇馬翼鋒加利夫巴利昨日避戰,由小將洛迪高頂替,... 詳情
C朗補時絕殺 祖雲達斯2:1退熱拿亞
祖雲達斯昨日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在補時6分鐘射入12碼,2:1絕殺熱拿亞,千辛萬苦才得以重登意甲榜首位置。 祖雲達斯主將C朗休息一仗後復... 詳情
盧卡古馬天尼斯建功領國米撕布
國際米蘭周二於意甲作客有前鋒巴洛迪利(圖右,法新社)倒戈的布雷西亞,憑一對箭頭拿達路馬天尼斯(圖左)及盧卡古各建一功,以2:1勝出。維羅納同... 詳情
廣東揭幕戰明日迎遼寧
CBA聯賽新賽季明日開鑼,揭幕戰將由上屆總冠軍廣東迎戰遼寧。廣東隊上季奪標過程似毫無阻力,本季面對多隊補強的形勢下,能否保持強勢還需拭目以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