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盧卡古馬天尼斯建功領國米撕布

[2019.10.31] 發表

國際米蘭周二於意甲作客有前鋒巴洛迪利(圖右,法新社)倒戈的布雷西亞,憑一對箭頭拿達路馬天尼斯(圖左)及盧卡古各建一功,以2:1勝出。維羅納同日作客則以1:0小勝帕爾馬。

賽前排次席的國米,是役憑馬天尼斯及盧卡古上、下半場各建一功領先,後衛史堅尼亞其後雖「擺烏龍」,但無阻球隊全取3分,聯賽8勝1和1負得25分。此外,AC米蘭在新帥皮奧利上任後仍響勝鼓,今日迎戰史帕爾將力爭開齋。米蘭雙雄早前計劃興建新球場,有關議案昨獲市議會有條件通過,而兩軍現時使用的聖西路球場將會保留。

另據意大利傳媒報道,早前宣布掛靴的祖雲名宿馬治斯奧,周二晚在都靈家中與妻子遇劫,損失部分財物但未有受傷。

更多體育二
廣東揭幕戰明日迎遼寧
CBA聯賽新賽季明日開鑼,揭幕戰將由上屆總冠軍廣東迎戰遼寧。廣東隊上季奪標過程似毫無阻力,本季面對多隊補強的形勢下,能否保持強勢還需拭目以待... 詳情
趙顯臻劍指世界冠軍
3天前才於韓國成為亞洲冠軍,港隊主力趙顯臻周一晚趕返香港,準備明日起主場出戰海岸賽艇世界賽。不過,他將暫別金牌拍檔陳至鋒,改與陳鈺文在維港出... 詳情
2019桌球世界公開賽昨日進入16強爭奪賽,丁俊暉、周躍龍分別戰勝對手晉級16強,梁文博3:5不敵卓林普。 昨日焦點戰在中國名將丁俊暉... 詳情
體壇快訊
葉姵延張雁宜澳門賽過關 香港羽毛球女將葉姵延(圖,新華社)與張雁宜,昨於澳門公開賽女單首圈登場,分別淘汰中華台北隊及泰國隊球手,躋身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