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皇馬5:0勝雷加利斯

[2019.10.31] 發表
美斯(左)入球與助攻皆梅開二度,助巴塞隆拿在各項賽事7連勝。(路透社)

周三西甲快車,皇家馬德里主場5:0大勝雷加利斯,回升西甲次席,僅少榜首的巴塞隆拿一分。

皇馬翼鋒加利夫巴利昨日避戰,由小將洛迪高頂替,跟賓施馬和夏薩特在前線爭取入球。客軍雷加利斯則以安拿斯利任單箭頭。

皇馬無論在控球和射門的數據均勝過客軍,開賽7分鐘,雷加利斯守將解圍不力,被洛迪高接應賓施馬的傳中,近門撞入。1分鐘後,賓施馬再交出助攻,今次由卻奧斯後腳妙射破網,皇馬迅速領先2:0。

24分鐘,門將桑蘇利安奴出迎時把夏薩特攔跌,沙治奧拉莫斯主射12碼被撲出,但球證經VAR提示指桑蘇利安奴在對方起腳前已移離白線,沙治奧拉莫斯重射後入網,皇馬半場領先3球,大局已定。

易邊後皇馬的攻勢未有放緩,賓施馬於67分鐘射中柱,但兩分鐘後博得12碼,他主射中鵠。完場前後備兵祖域近門頭槌破網,取得今夏加盟以來首個入球,結果皇馬大炒雷加利斯5:0,賽後以21分回升次席。

更多體育二
C朗補時絕殺 祖雲達斯2:1退熱拿亞
祖雲達斯昨日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在補時6分鐘射入12碼,2:1絕殺熱拿亞,千辛萬苦才得以重登意甲榜首位置。 祖雲達斯主將C朗休息一仗後復... 詳情
盧卡古馬天尼斯建功領國米撕布
國際米蘭周二於意甲作客有前鋒巴洛迪利(圖右,法新社)倒戈的布雷西亞,憑一對箭頭拿達路馬天尼斯(圖左)及盧卡古各建一功,以2:1勝出。維羅納同... 詳情
廣東揭幕戰明日迎遼寧
CBA聯賽新賽季明日開鑼,揭幕戰將由上屆總冠軍廣東迎戰遼寧。廣東隊上季奪標過程似毫無阻力,本季面對多隊補強的形勢下,能否保持強勢還需拭目以待... 詳情
趙顯臻劍指世界冠軍
3天前才於韓國成為亞洲冠軍,港隊主力趙顯臻周一晚趕返香港,準備明日起主場出戰海岸賽艇世界賽。不過,他將暫別金牌拍檔陳至鋒,改與陳鈺文在維港出... 詳情
2019桌球世界公開賽昨日進入16強爭奪賽,丁俊暉、周躍龍分別戰勝對手晉級16強,梁文博3:5不敵卓林普。 昨日焦點戰在中國名將丁俊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