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遭7煞襲擊 兩漢驅車逃走撼酒吧

[2019.11.02] 發表
遇襲的兩人駕駛平治房車逃走時撞到停泊路邊的私家車,擬掉頭時剷上對面行人路,撞狺@間酒吧大門。(蔡方山攝)
觀塘茜發道對開一輛私家車起火焚燒,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前座乘客位遺下一個易燃液體罐。警方懷疑施襲者乘坐私家車逃走,駛至上址燒狳T車。(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兩名男子清晨在灣仔取車時,遭7名蒙面黑衣男子持鐵鎚、刀等武器襲擊,二人登上平治房車離開,先撞到兩輛停泊路旁的汽車,擬掉頭時再剷上對面行人路,撞狺@間酒吧大門,兩名事主受傷送院。

清晨5時許,灣仔盧押道及謝斐道交界,兩名男子取回平治房車,登上車時遭7名穿黑色上衣及戴黑色口罩的男子持鐵鎚、刀等武器襲擊,遇襲司機隨即開車逃走,惟撞到停泊路邊的另一輛私家車,該私家車被推前撞向前方一輛客貨車;司機再加速擬掉頭時,撞向盧押道一間酒吧,酒吧門口被撞牷A7名男子追前再以刀及鎚疰a該輛平治。44歲李姓司機腹、手及腰受傷,34歲徐姓友人手受傷,二人清醒送往律敦治醫院;施襲者其後登上兩輛私家車沿謝斐道東行離開,現場遺下鐵鎚及一把斷柄的開山刀。

觀塘一車被燒 疑施襲者燬逃亡車

至早上6時許,觀塘茜發道對開一輛私家車起火焚燒,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前座乘客位遺下一個易燃液體罐,車尾箱亦遺下一個車牌,警方聯絡車主,車主表示並無持有涉事私家車。消防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案件列縱火,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不排除兩案有關聯,懷疑施襲者乘坐私家車逃走,駛至觀塘上址燒狳T車。案件列傷人、縱火、刑事疰a及交通意外無人受傷,合併交由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4名荃灣反黑組警員涉與一名無業漢「設局作假案」,在掃蕩行動前安排假裝的「賭客」,又將「釣魚機」及小量賭款放在單位,供警方掃蕩。5... 詳情
【明報專訊】育有兩名女兒的同居情侶分手後,中年地盤工不接受分手及懷疑女方另結新歡,去年5月前往女方工作的酒樓,以通渠水潑向她,同時濺中坐在附... 詳情
【明報專訊】退休警察就讀中五的兒子,2016年9月開課日獲邀到中四師妹家中玩耍,其間涉大肆非禮女方。他上月經審訊後被裁定企圖強姦及非禮私處的... 詳情
【明報專訊】疑患精神病的29歲混血男子,涉網上聲稱欲效法美國槍擊案,警方上月在其住所檢獲兩把刻有「my elf weapon」刀。被告被控一... 詳情
星島:正洽潛在投資者 股價急升創3年新高
【明報專訊】繼《都市日報》賣盤予日資後,再有本港傳媒可能易主或獲投資者入股。《星島日報》母公司星島集團昨日公告,公司正與有興趣的潛在獨立投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