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黎明萬聖節旺角開派對 林盛斌化身肥魔后

[2019.11.02] 發表
林盛斌(左)化身「肥魔后」與「明福俠」黎明合照。
韓國女粉絲以中國殭屍造型到場。(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黎明前晚化身「明福俠」與歌手AutoTom組成樂隊「Gingerbread」,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萬聖節派對,吸引不少粉絲扮鬼扮馬捧場。雖然前晚旺角有發生警民衝突事件,但無阻黎明演出及粉絲欣賞的心情。黎明未有為萬聖節作特別裝扮,穿著恤衫,以歌會友。大會請來林盛斌(Bob)擔任司儀,他化身「肥魔后」,在社交網上載與黎明合照,黎明在他身旁正經微笑。Bob留言稱拍照時叫黎明扮驚的表情,他說:「你(黎明)可唔可以做一個好驚麊穜※t合鵅H」黎明說:「好呀!」蔡卓妍搞笑留言:「嘩!真係好驚喎!」

粉絲排長龍等入場

派對晚上8點開始,早於6時許,場館外已聚集大批粉絲排隊等候入場,出現長長人龍,其間工作人員向入場人士說明注意事項,不准i帶雷射裝置。場館出入口亦有5名保安。配合萬聖節主題,部分粉絲扮鬼扮馬,當中一名韓國女粉絲以中國殭屍造型現身。由於每名粉絲入場前都要逐一讀取QR Code核對,加上檢查隨身手袋和背囊,致入場速度緩慢,至8時15分才全部入場。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蘇麗珊開心做「微胖女孩」
【明報專訊】林德信與蘇麗珊昨日出席台灣美食節。蘇麗珊稱跟台灣、日本很有緣,早前赴台出席完朋友婚禮,再到日本拍廣告,大飽口福,但之前一個月努力... 詳情
林欣彤幻想戀愛創作情歌
【明報專訊】林欣彤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一秒》。這首歌是她親自寫曲填詞,希望獲得讚賞。她說:「歌詞是去年有晚失眠時填,講自己喜歡一個人時會沉溺... 詳情
陳山聰娶Apple喊住宣誓 承諾牽手走到白頭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與拍拖踏入第6年的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結婚,假尖沙咀W酒店筵開17席宴請親朋,山聰表示下午簽紙註冊宣讀誓辭時忍... 詳情
預演婚禮 林葑i馨月拍拖賀陳山聰
【明報專訊】陳山聰圈中人緣甚佳,獲大批好友到賀,星光熠熠。當中焦點是傳下月結婚的林葳P張馨月,他們首度拍拖公開亮相,林蓱檎茈摹B妻的手給傳媒... 詳情
隔空向男友派定心丸 黃嘉雯操弗選中華小姐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三甲黃嘉雯、王菲及古佩玲昨日聯同仁濟醫院主席王賢訊及其他總理,一起主持慈善獎傅肵]儀式。冠軍黃嘉雯表示將代表香港出戰「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