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林欣彤幻想戀愛創作情歌

[2019.11.02] 發表
林欣彤認為愛會令人變得大膽。(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林欣彤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一秒》。這首歌是她親自寫曲填詞,希望獲得讚賞。她說:「歌詞是去年有晚失眠時填,講自己喜歡一個人時會沉溺在對方的世界,每分每秒都想留住他,伴在我身邊,但又怕失去對方。(對方是誰?)我當時沒有男友,只是憑空想像,幻想正在戀愛,我現在也是單身,但不dry,反而無牽無掛更好,可以多些時間陪家人。」她認為愛會令人變得大膽,「以前我好怕小強(),當時的男友都怕,有次在屋企門口有隻超大小強,我沒想太多就將之殲滅,變得好英勇」。

提到《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宣布取消頒獎禮及音樂會,改為製作跨媒體特備錄播節目?林欣彤尊重大會決定,「錄播可能會沒有現場感覺,但每個獎項都是珍貴的,對歌手的嘉許都是一樣,只是形式不同。(今年可有信心姨?)都希望,但平常心」。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陳山聰娶Apple喊住宣誓 承諾牽手走到白頭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與拍拖踏入第6年的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結婚,假尖沙咀W酒店筵開17席宴請親朋,山聰表示下午簽紙註冊宣讀誓辭時忍... 詳情
預演婚禮 林葑i馨月拍拖賀陳山聰
【明報專訊】陳山聰圈中人緣甚佳,獲大批好友到賀,星光熠熠。當中焦點是傳下月結婚的林葳P張馨月,他們首度拍拖公開亮相,林蓱檎茈摹B妻的手給傳媒... 詳情
隔空向男友派定心丸 黃嘉雯操弗選中華小姐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三甲黃嘉雯、王菲及古佩玲昨日聯同仁濟醫院主席王賢訊及其他總理,一起主持慈善獎傅肵]儀式。冠軍黃嘉雯表示將代表香港出戰「國... 詳情
兼做幕後工作 伍詠薇呻演員難搵食
【明報專訊】伍詠薇與盧覓雪前晚出席聲演的動畫電影《愛登士家庭》萬聖夜映前見面會。伍詠薇首次聲演動畫電影,她希望殺出條血路,可以做配音員,因現... 詳情
四太百忙中都要探孫仔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日前榮升爸爸,太太奚夢瑤誕下兒子何廣燊。昨午四太抵達養和醫院急步進入,邊行邊講電話,她表示好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