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陳山聰娶Apple喊住宣誓 承諾牽手走到白頭

[2019.11.02] 發表
陳山聰(右)向Apple承諾會牽茼o的手走到白頭。(攝影:鍾偉茵)
陳山聰與Apple應傳媒要求甜蜜咀足一分鐘。(攝影:鍾偉茵)
陳山聰(左)因太熱穿白色西裝馬甲,攬實老婆擺Chok甫士。
陳山聰註冊宣讀誓辭時忍不住飲泣。
Apple(右)戴上陳山聰送的兩卡鑽戒完成註冊儀式。
陳山聰兄嫂(右二、右一)封利市給一對新人,開心見證山聰成家立室。
婚宴回禮禮物有一對新人的甜蜜照。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與拍拖踏入第6年的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結婚,假尖沙咀W酒店筵開17席宴請親朋,山聰表示下午簽紙註冊宣讀誓辭時忍不住飲泣,相反太太表現十分冷靜,太太最感動是向媽咪說不用擔心,終於嫁得出。山聰向Apple承諾:「我會牽荍A的手走到白頭!」他又否認奉子成婚,太太未懷孕,生BB隨緣,如上天賜給他們會好好珍惜。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陳山聰的婚禮雖然一切從簡,但仍跟足傳統儀式,前一晚穿上紅色睡衣上頭,嫂子就送贈陳家裙褂給Apple。昨晨一對新人穿上中式禮服及裙褂斟茶給長輩,其間因山聰難抵天氣熱,破格換上白色西裝馬甲露腋毛十分出位,隨後一對新人再換上西式禮服及白色婚紗簽紙註冊。山聰在社交平台向太太發表愛的宣言:「我會牽荍A的手走到白頭!」

咀足一分鐘 甜蜜滿瀉

晚上陳山聰換上花西裝,Apple則穿上Deep V簡約婚紗,戴茪s聰送的兩卡鑽戒見傳媒,兩人咀足一分鐘任影,甜蜜滿瀉。山聰獨自受訪,稱太太不慣面對傳媒,轉妝轉髮型亦很疲累。他表示早上斟茶給長輩及簽紙註冊,當中最感動是宣讀誓辭,「我拍了多年劇,說過不少誓辭及感人對白,以為自己會好冷靜,但一拿起讀自己個名,即時忍不住飲泣,太太是我預期之內,跟我向她求婚一樣依然好冷靜,反而贏了我」。

否認奉子成婚 生B隨緣

陳山聰表示好開心,今年與太太一起踏入第6年很感恩,終於進入另一個階段,會對太太更好,每日開開心心,希望以後能一起簡單快樂生活。他稱生B隨緣,如上天賜給他們,他們一定會好好去珍惜。問想不想結婚、生B及奏曮狺T喜臨門?他說:「我真的平常心,《金宵大廈》好好反應,希望獲『最佳劇集』,這也是很大的獎項。」早前傳他奉子成婚,昨日未見Apple有孕味,他再次否認,還笑道:「未!我《大步走》緊,走得這麼忙,其實真的幾ョA邊有充足時間,拍到11月底,之後又要忙於出外工作,應該要到過年後才可以出發度蜜月,太太不喜歡太凍的地方,想去暖少少的地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隔空向男友派定心丸 黃嘉雯操弗選中華小姐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三甲黃嘉雯、王菲及古佩玲昨日聯同仁濟醫院主席王賢訊及其他總理,一起主持慈善獎傅肵]儀式。冠軍黃嘉雯表示將代表香港出戰「國... 詳情
兼做幕後工作 伍詠薇呻演員難搵食
【明報專訊】伍詠薇與盧覓雪前晚出席聲演的動畫電影《愛登士家庭》萬聖夜映前見面會。伍詠薇首次聲演動畫電影,她希望殺出條血路,可以做配音員,因現... 詳情
四太百忙中都要探孫仔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日前榮升爸爸,太太奚夢瑤誕下兒子何廣燊。昨午四太抵達養和醫院急步進入,邊行邊講電話,她表示好趕... 詳情
紐約書店櫥窗直擊變身過程 Heidi Klum異形襲萬聖節
【明報專訊】德國名模Heidi Klum每年都會主辦萬聖節派對,今年正值20周年,決定搞搞新意思,前日在派對舉行前夕,她在紐約某大書店的櫥窗... 詳情
元虎涉毒遭解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Monsta X成員元虎,近日連環爆出醜聞,先被網紅鄭多恩透過社交媒體公開追債,繼而被指偷走對方物品轉售,並曾在11年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