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四太百忙中都要探孫仔

[2019.11.02] 發表
四太梁安琪昨午到醫院探望孫仔手機不離手,她表示好趕時間。(攝影/記者:黃梓烜)
林建名(前)昨午精神奕奕到醫院,未透露是探朋友還是做體檢。(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日前榮升爸爸,太太奚夢瑤誕下兒子何廣燊。昨午四太抵達養和醫院急步進入,邊行邊講電話,她表示好趕,未有回應孫仔何時出院。

林建名現身養和

82歲林建名昨午在女兒林煒珽陪同下現身養和醫院,他精神不錯,行動自如,見記者影相時有停下來。問他到醫院是做身體檢查還是探朋友?他未有回答。之後與女兒步入醫院,揮手跟大家拜拜。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紐約書店櫥窗直擊變身過程 Heidi Klum異形襲萬聖節
【明報專訊】德國名模Heidi Klum每年都會主辦萬聖節派對,今年正值20周年,決定搞搞新意思,前日在派對舉行前夕,她在紐約某大書店的櫥窗... 詳情
元虎涉毒遭解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Monsta X成員元虎,近日連環爆出醜聞,先被網紅鄭多恩透過社交媒體公開追債,繼而被指偷走對方物品轉售,並曾在11年前... 詳情
《大叔的愛》進佔羽田機場
【明報專訊】去年最具話題性的同志日劇《大叔的愛》,早前宣布開拍第2季,劇中主角田中圭與吉田鋼太郎的愛情故事,將由地產界轉戰航空界,改名《大叔... 詳情
孫藝珍拍劇熊抱玄彬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將於本月30日首播。電視台前晚發放最新預告片,透露二人相識經過。扮演大企業繼承... 詳情
古巴高汀今年3度涉非禮
【明報專訊】《甜心先生》51歲金像男配角古巴高汀(Cuba Gooding Jr.)再涉非禮官司!繼今年6月他被指「胸襲」曼克頓酒吧一名女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