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林欣彤認為愛會令人變得大膽。(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山聰娶Apple喊住宣誓 承諾牽手走到白頭
預演婚禮 林葑i馨月拍拖賀陳山聰
隔空向男友派定心丸 黃嘉雯操弗選中華小姐
兼做幕後工作 伍詠薇呻演員難搵食
四太百忙中都要探孫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欣彤幻想戀愛創作情歌

【明報專訊】林欣彤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一秒》。這首歌是她親自寫曲填詞,希望獲得讚賞。她說:「歌詞是去年有晚失眠時填,講自己喜歡一個人時會沉溺在對方的世界,每分每秒都想留住他,伴在我身邊,但又怕失去對方。(對方是誰?)我當時沒有男友,只是憑空想像,幻想正在戀愛,我現在也是單身,但不dry,反而無牽無掛更好,可以多些時間陪家人。」她認為愛會令人變得大膽,「以前我好怕小強(),當時的男友都怕,有次在屋企門口有隻超大小強,我沒想太多就將之殲滅,變得好英勇」。

提到《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宣布取消頒獎禮及音樂會,改為製作跨媒體特備錄播節目?林欣彤尊重大會決定,「錄播可能會沒有現場感覺,但每個獎項都是珍貴的,對歌手的嘉許都是一樣,只是形式不同。(今年可有信心姨?)都希望,但平常心」。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林欣彤幻想戀愛創作情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