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江蘇常州一名母親不滿女兒年過30仍沒嫁人,用鐵棍毆打女兒。(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抖音疑將個資傳到中國 紐時:美政府啟動調查
蔡韓賴柯今同赴台南助選
「學姐」疑遭騷擾 柯稱工作已隔離
蔣經國日記解密 胡佛研究所明年2月開放閱覽
中國國航聘32名台籍空服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不滿女兒30歲未嫁 江蘇母鐵棍打女被拘

【明報專訊】江蘇常州一名經營食店的母親,因不滿在店中幫忙的女兒年過30仍未嫁人,認為她沒出息,加上兩人在店內工作時爭執,母親用鐵棍暴打女兒,至其全身多處受傷,女兒報警求救。母親現被刑事拘留。

事發於9月8日,常州警方接到一女子報警,稱被母親用棍打。警員趕到事發的食店時,王姓母親和林姓女兒仍在爭執。林女稱是她報警,她指茈擦侄﹛G「手上破的地方就是她打的,用鐵棍打!後背、腿,都受傷了!」王婦聲稱「我想打死她」。

警員將母女帶回派出所調查,但王婦不願配合,聲稱打的是自己女兒,又不是打別人。經醫生檢驗,林女腿部、臀部、手肘等處都有損傷,有大面積瘀青,判斷屬輕傷。警方還了解到,林女多次遭到母親毆打。

王婦育有一男一女,她說女兒今年30歲,還沒嫁人,之前一個人在外面工作生活,一年前回到食店幫忙。由於王為兒子買了一套房子,沒給女兒買,引起女兒不滿,此後母女兩人常因瑣事爭吵。王婦多次用棍棒、徒手打女兒。今年8月,王婦還當蚅給謇滬惚e想打女兒。事後母女多次簽下《調解協議書》,警方亦多次向兩人發放反家暴告誡書,但都未能阻止王婦打女。

當日林女被打後,雖經多方調解,但林稱自己長期遭母親虐打,身心皆受到嚴重傷害,要母親答應賠償8萬元損失費方可諒解,否則免談。目前王婦已被刑事拘留。

 
 
今日相關新聞
不滿女兒30歲未嫁 江蘇母鐵棍打女被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