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周焯華著全家福Tee為老婆慶生

[2019.11.03] 發表
周焯華大仔周柏豪扮皇帝(左起)、陳慧玲化身蘇丹公主、女兒扮成茉莉公主跟周焯華在派對上合照。
周焯華(右二)著上「全家福Tee」與家人在生日蛋糕前合照。

【明報專訊】名模Mandy Lieu於2014年被爆介入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正印陳慧玲的婚姻,之後三年抱三,於2015年至2017年在英國倫敦先後為周焯華誕下兩女一子。

近年Mandy Lieu在港銷聲匿[,長居英國照顧3名子女。日前有傳周焯華令太太陳慧玲回心轉意,打消離婚念頭,Mandy Lieu亦因此死心,傳男方給她3億元分手費,並負責3名子女的生活費,會定期探望他們,保持友好關係。

前日是陳慧玲39歲生日,她化身蘇丹公主出席生日會,周焯華穿上印有一家人照片的黑色長袖衫,女兒亦打扮成茉莉公主,大仔周柏豪就扮皇帝,一家人開心切蛋糕又影合照,氣氛溫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讚日本非洲大男人有承擔 陳貝兒見識各地「人夫」期待新戀情
【明報專訊】陳貝兒(Janis)主持《嫁到這世界邊端》2017年9月播第1輯,現正播放已是第3輯。她訪問了逾20名海外人妻故事,由第1輯的德... 詳情
唱《牛下女高音》片尾曲獲讚 吳岱融新加坡當兵學唱功
【明報專訊】吳岱融在劇集《牛下女高音》演出受歡迎,獻唱片尾曲同獲好評。他接受車淑梅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談及演藝生涯的經歷。 談... 詳情
與C AllStar作品內地網同被下架 RubberBand泥蜢:樂得自在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就事件曾表態的歌手葉德嫻、何韻詩、黃耀明等的歌曲,先後在內地音樂平台「下架」,昨日再添新名單,Rub... 詳情
慶祝明年入行30周年 蓋鳴暉搞大型演出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蓋鳴暉與吳美英昨日為慈善籌款騷《歡樂滿東華》錄影,合演折子戲《大紅袍之蝶夢花愁》,蓋鳴暉表示入行29年來與東華合作無間,... 詳情
難叫人入戲院 王宗堯:新片當紀念
【明報專訊】王宗堯、林耀聲和顧定軒昨日出席新片《夜香.鴛鴦.深水鶠n放映會。電影由3個單元組成,王宗堯與外籍女演員Kate演出的《鴛鴦》講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