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與C AllStar作品內地網同被下架 RubberBand泥蜢:樂得自在

[2019.11.03] 發表
RubberBand早前將舊作《天光了》譜上新詞,為香港人打氣。(資料圖片)
C AllStar的公司對「被下架」了解中。(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就事件曾表態的歌手葉德嫻、何韻詩、黃耀明等的歌曲,先後在內地音樂平台「下架」,昨日再添新名單,RubberBand與C AllStar歌曲在「QQ音樂」和「網易雲音樂」消失了。

有內地樂迷在微博互傳消息,提醒兩組合的歌在「404(錯誤訊息)」路上,要趕緊下載。

RubberBand早前將舊作《天光了》譜上新詞,為香港人打氣。泥蜢更多次站出來,10月31日萬聖節晚上,他在蘭桂坊現場,說親眼看到警察放了十多枚催淚彈,他跟其他市民一樣沒有任何裝備,只有一張紙巾掩蚖鞳A中晒催淚彈,斥警方的行動好離譜。泥蜢昨日在facebook留言:「樂得自在」,他接受傳媒訪問回應RubberBand作品被下架時說,互聯網的世界好大,何必在意一個充斥假資訊的內聯網。

有內地樂迷討論RubberBand「下架」可理解,質疑為何C AllStar歌曲也犯禁?其唱片公司就事件回應:「在了解中。」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慶祝明年入行30周年 蓋鳴暉搞大型演出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蓋鳴暉與吳美英昨日為慈善籌款騷《歡樂滿東華》錄影,合演折子戲《大紅袍之蝶夢花愁》,蓋鳴暉表示入行29年來與東華合作無間,... 詳情
難叫人入戲院 王宗堯:新片當紀念
【明報專訊】王宗堯、林耀聲和顧定軒昨日出席新片《夜香.鴛鴦.深水鶠n放映會。電影由3個單元組成,王宗堯與外籍女演員Kate演出的《鴛鴦》講述... 詳情
參與氣候變化抗議 第四度被捕 珍芳達預告莎朗史東變形俠醫加盟示威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后珍芳達(Jane Fonda)下月將屆82歲高齡,受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ㄤo,上月發起... 詳情
新劇觀撩◎N度 米倉涼子贏木村拓哉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秋季日劇已開播,甚至「包尾」的田中圭主演同志喜劇《大叔的愛-in the sky-》亦於昨晚首播。Oricon網站... 詳情
權相佑食番薯減17磅拍動作片
【明報專訊】《天國的階梯》權相佑與《軍艦島》女星李貞賢合演新片《要做第2次嗎》,上月中在韓國開畫,相隔不足一個月,權相佑另一動作新片《神之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