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巴塞反負利雲特 五連捷斷纜

[2019.11.03] 發表

巴塞隆拿今晨作客以1:3反負利雲特,西甲五連捷斷纜。而巴塞鄰會愛斯賓奴昨日則在中國隊前鋒武磊掛帥下,主場以1:2不敵華倫西亞。

經過西甲季初跌跌碰碰的表現後,巴塞自9月尾挫維拉利爾後,成績穩步上揚,賽前連同歐聯兩仗已連贏7場,今仗亦由美斯 (圖前,法新社)射入12碼領先半場,豈料下半場7分鐘內連失3球,加上基沙文之後越位,令美斯食詐糊,終以1:3爆冷敗走利雲特。

另據《馬卡報》報道,巴塞中場維達爾正受國際米蘭教練干地垂青。該名32歲智利老將過去效力祖雲達斯期間,曾與時任主帥干地合作。維達爾於2015年轉會拜仁慕尼黑,去年再投巴塞,但抱怨今季只獲教頭華維迪派遣上陣8次,並曾稱讚干地為他帶來信心,又指「與干地一起的時刻很美妙」。

更多體育一
繼巴塞隆拿後,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同告失分,只能與到訪的貝迪斯互交白卷。巴塞隆拿輸波,只要皇馬在這場主場比賽勝出即可登榜首,賓斯馬早段入楔埋... 詳情
保定9分鐘被逐 拜仁1:5慘負法蘭克福
拜仁慕尼黑昨有謝路美保定(上圖中)9分鐘領紅,雖有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德甲開季連續10場建功,半場作客追至落後法蘭克福1:2,但換邊後再失3... 詳情
大埔挫10人元朗取今季首勝
和富大埔昨港超憑3名外援建功,作客3:1擊敗最終10人應戰的佳聯元朗,開季各賽事第6仗終打開勝利之門;富力R&F在廣州則憑迪布利連中三元,主... 詳情
芭迪絲維杜蓮娜爭年終賽后冠
WTA年終總決賽昨日進行準決賽,上屆冠軍絲維杜蓮娜與賓絲戰至第3盤時,收到對手的退賽禮。連續兩年打入決賽的絲維杜蓮娜,將與芭迪爭奪年終總冠軍... 詳情
謝淑薇女雙闖決賽
中華台北「一姐」謝淑薇(圖右)昨天與捷克搭檔斯特里索娃(圖左)在WTA年終總決賽4強賽中7度破發成功,以6﹕1、6﹕2輕取歐洲聯軍,決賽將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