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新疆47分大勝四川
時隔2年周琦重返CBA

[2019.11.03] 發表

四川隊坐鎮主場迎戰新疆隊。周琦(右圖)時隔兩年重返CBA的首場比賽轟下27分12籃板,新疆隊全場射入15記三分球並在第3節打出一段36﹕12的攻勢,最終7人上雙以134﹕87大勝四川,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更多體育二
南非奪欖球世盃 看齊新西蘭
南非昨天在日本上演的欖球世界盃決賽,以32﹕12打敗英格蘭,第3度登上世界盃王座,追平新西蘭隊紀錄。 南非與英格蘭在這場比賽初段尚算鬥... 詳情
保達斯美國站排頭位
為爭奪F1總冠軍作最後掙扎的保達斯,昨天於美國站排位賽勝出,將於正賽排頭位,黑帝咸美頓則排第5。 平治車手保達斯(圖)在這場排位賽以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