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江旻憓復出戰世盃位列第5

[2019.11.04] 發表

港產劍擊世界一姐江旻憓今年7月施手術,昨日極速於女子重劍世界盃愛沙尼亞站復出,即獲第5名迎來好開始。師妹佘繕妡在個人賽32強止步後,昨晚在團體賽則於16強畢業。

港將江旻憓因右膝十字韌帶受傷而施手術,短休3個月後隨即出戰世界盃愛沙尼亞站,力求衛冕。剛復出的她表現大勇,連挫美國隊、意大利隊及烏克蘭隊劍手,惟8強敗予俄羅斯隊對手,與獎牌擦身而過。她最終排名第5,力保世界第一之位,亦為爭入明年東京奧運取得好開始。

佘繕妡平個人最佳 女團重劍賽無緣獎牌

前世少劍后佘繕妡在個人賽32強下馬,追平自己於世界盃的最佳成績,昨晚乘勇伙連翊希、朱嘉望及何#琳,合力出戰女子重劍團體賽。4名女將先擊敗委內瑞拉隊,但面對波蘭隊以32:44落敗,16強出局。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籃再勝北美明星隊
中國女籃昨日在湖北宜昌舉行的中北美國際女籃對抗賽中,依靠多點開花的整體發揮以98:56大勝北美女籃明星隊,三天之內兩勝對手。 本#鍛鍊... 詳情
伍棹然香港長池賽50背封王 「學界飛魚」伍棹然前天於香港長池分齡賽,刷新50米蝶泳香港紀錄,昨在男子50米背泳再以26.11秒封王。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