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李英愛演媽媽感心疼

[2019.11.05] 發表
李英愛表示,一直為了在演員、妻子及母親身分之間取得平衡而努力。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主演新片《Bring Me Home》,將於本月27日在韓國開畫。愛姐昨日出席首爾新沙洞舉行的電影發布會,有「氧氣美女」之稱的愛姐,以全黑造型登場,獲主持人大讚,愛姐聞言即忍不住掩面甜笑。

繼《親切的金子》後,愛姐相隔14年再拍電影,表示時間過得很快,就像是昨日發生一樣,「我拍攝《Bring Me Home》期間,同時演出韓劇《師任堂》,但我對電影充滿信心」。愛姐在戲中扮演一名尋找失蹤兒子的母親,她稱當年演《親切的金子》時,演繹母親角色全憑想像,如今身為人母,再演同類角色變得有代入感,令她更覺心疼。

愛姐早前開設微博,與內地網民溝通,前日她公開與《大長今》導演李丙勳會面的合照,愛姐一家與李丙勳共享愉快的晚餐,未知雙方可有趁機商討合作事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