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二埠警再公布賊贓籲認領

[2019.11.05] 發表

【明報專訊】新西敏市警破獲慣竊,並起出多件珠寶和貴重物品的偵辦工作繼續進行。警方昨日(4)又在網上公布更多贓物的相片,盼失主出面認領。

在網上認出屬於自己失物的事主,可致電604-529-2542,與探員Beeson聯絡。查看更多失物相片可瀏覽新西敏市警官網。

更多社區消息
巴士工潮工會威脅行動升級 擬禁操作員加班勢減服務
【明報專訊】工潮進入第5天,大溫地區巴士司機及海上巴士操作員等與資方岸山巴士公司(CMBC)的勞資糾紛仍未解決,大溫市長議會主席指工潮影響民... 詳情
原住民欲拓華市場 銷售海豹產品
【明報專訊】兩原住民部族酋長經皮草商介紹,日前會晤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欲開拓加西海岸海豹和海獅產品在中國的市場。 據《溫哥華太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