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7
    星期四

安祖蓮娜埋怨畢彼特 阻子女移居海外

[2019.11.07] 發表
安祖蓮娜祖莉登上雜誌封面。

【明報專訊】《盜墓者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全裸僅披上薄紗為雜誌《Harper's Bazaar》拍照;她在訪問中提到,希望跟子女到不同地方生活,探索世界,認識不同國籍的朋友,可惜要「根據孩子的父親所選擇的地方生活」,暗示前夫畢彼特(Brad Pitt)阻她帶子女移居海外。不過安祖蓮娜說待子女18歲,就可以實現這心願。事實上,她的18歲長子麥度斯(Maddox)已離家往韓國升讀大學。她又指離婚後子女經歷了艱難時刻,但反而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另一方面,正趕拍新片《永恆族》(The Eternals)的安祖蓮娜,日前在位於西班牙的片場開工,其間發現了一個未引爆炸彈,劇組大為緊張,將所有人緊急疏散到安全地方,據悉是二戰時遺留下來之炸彈。

更多影視
竹內涼真 上野樹里 新劇演夫妻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日劇《陸王》男星竹內涼真,落實演出TBS電視台冬季日劇《忒修斯之船》,將於明年1月緊接「萬人迷」木村拓哉的《摘星廚神... 詳情
【開箱】《82年生的金智英》訴女人之苦 孔劉鄭有美大曬文火演技
【明報專訊】《屍殺列車》孔劉與鄭有美合演的韓片《82年生的金智英》,上月23日在韓國開畫,香港緊接於今日上映。此片改編自韓國同名暢銷小說,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