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周圍「中」:親筆寫信 倍感溫馨

[2019.11.08] 發表

【明報專訊】大家平時怎樣向朋友傳遞信息?電話?電郵?還是各種手機傳訊工具呢?現在科技發達,隨時隨地都可以和家人朋友保持聯絡,如要有親切感,我們還可以親筆寫信,然後去郵局寄出。

古人沒有電話,沒有電腦,也沒有手機,怎麼辦?不用擔心!古人有他們的方法呢!來,飛鴿傳書!

小讀者,你想寄信給我們嗎?信封面要寫清楚

[智叻中文Smarties' 第415期]

更多教育
時事中文:男女平等
【明報專訊】伊朗男足賽拒女性入場40年終解禁 伊朗逾3000名女性早前進入足球場,觀看伊朗國家隊對柬埔寨隊的世界盃外圍賽,是當地女性近... 詳情
【明報專訊】■閱讀理解 1A. 喬裝 1B. 歧視 2. C 3.她遭揭發後面臨6個月監禁,最終自焚身亡 ■猜... 詳情
大人物小小事:水稻之父
【明報專訊】姓名 袁隆平 職業 農業科學家、中國工程院院士、美國科學院外籍院士、中國國家雜交水稻工作技術中心暨湖南雜交水稻研究中心創辦... 詳情
【明報專訊】小菲是小琳琳最好的朋友,她們每天一起玩、一起吃東西、一起看電視,形影不離。不過這一天,她們的友情卻受到了很大的考驗。 小琳... 詳情
【明報專訊】海太郎最愛吃,如果太肚餓,心情就會變得不好,而最高興的莫過於和喜歡的朋友一起吃。早陣子放假和朋友聚餐,海太郎就弄了泡菜雞翼等,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