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切粉瘤昏迷送院搶救 徐冬冬脫離危險期

[2019.11.08] 發表
徐冬冬躺在擔架送院搶救。(網上圖片)
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左)今年8月與尹子維分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9歲內地女星徐冬冬昨日在整形醫院切除粉瘤時發生意外,有指因粉瘤位置跟動脈太接近,手術途中她出血過多及有昏迷情G,被送到急救中心搶救。消息稱她已脫離危險期。

徐冬冬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今年初與尹子維爆出戀情,但到8月兩人突然宣布分手。昨日內地傳媒報道,徐冬冬到一間整形醫院接受切除粉瘤手術,因粉瘤與動脈位置太近而出意外,她出血過多及有昏迷情G,隨即被送往急救中心搶救。網上有徐冬冬戴口罩及閉上眼躺在擔架的照片。其後有消息稱她脫離危險期,但未清醒,正接受觀察及治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城取消實體頒獎禮 改「隨時隨地」派獎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數個月,社會氣氛不明朗,香港電台日前表示顧及歌手、樂迷等參與公眾活動時的安全,宣布暫停《第42屆十大中... 詳情
伙拍農夫主持新節目 鄭裕玲破戒抵眼啀]闖森林探秘
【明報專訊】由鄭裕玲(Do姐)和農夫主持的新旅遊節目《晚間看地球》在11月11日起播出,昨日在電視城舉行記者會,3名主持聯同嘉賓陳豪和余德丞... 詳情
入行拍過兩次咀嘴戲 韋家雄呻點到即止
【明報專訊】韋家雄昨日到商台宣傳無釆@集《牛下女高音》,他近月因忙於拍劇集《木棘証人》,未有時間收看《牛》劇。他透露在《木》劇與張文慈有咀嘴... 詳情
食肆結業 李家鼎無奈遭一沉百踩
【明報專訊】李家鼎、陳煒、譚炳文、羅蘭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十一月星辰》。李家鼎忙拍新一輯《阿爺廚房》,預計12月中完成。他有份投資的食肆「鼎... 詳情
老婆線眼跟身 否認張秀文藉故親近 羅仲謙只愛楊怡:沒身痕的心
【明報專訊】羅仲謙(謙仔)與岑麗香(香香)昨日出席珠寶店活動,一直期待做老竇的謙仔,見到岑麗香即請教她生B方法。有傳謙仔和太太楊怡其實已造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