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列市「警車載滿玩具」募捐 為有困難家庭兒童送聖誕禮物

[2019.11.08] 發表
吳潤明(左一)、賈維斯(左二)、Sylvia Chan(右三)、列治文聖誕基金會共同主席Wayne Duzita(右一)在擺有聖誕玩具的警車前合影。(張銳攝)
列治文市皇家騎警玩具車。(張銳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與包括Richmond Cares, Richmond Gives (簡稱RCRG)、列治文聖誕基金會(Richmond Christmas Fund)等慈善機構合辦的「第五屆列治文皇家騎警玩具車和煎餅早餐」玩具募捐活動,即將於本月16日(周六)上午舉行,歡迎市民共襄盛舉,幫助皇家騎警達成「警車載滿玩具」的募捐目標。

玩具募捐活動將於本月16日星期六上午8點到下午12點,在列治文Ironwood Plaza舉行。

主辦單位指出,在活動當日,民眾可以帶一個新的、包裝已開封的玩具,或者捐獻至少5元,幫助列市困難家庭的兒童,渡過愉快的聖誕。

騎警說,為了感謝捐贈者,捐玩具的民眾可以得到一份免費的煎餅早餐。活動希望用民眾捐贈的玩具填滿一輛騎警警車,這將支持列治文聖誕基金會,在節日期間將禮品發放到有困難購買聖誕禮物的家庭中。

列治文騎警「一哥」吳潤明(Will Ng)說,「列治文皇家騎警玩具車和煎餅早餐」能夠幫助列市社區群體走得更近,列市騎警對此十分支持。

活動當天,除了玩具募捐和煎餅早餐,還有各種各樣的兒童活動以及與聖誕老人的合影。華裔警員Sylvia Chan透露,會有警犬寶寶前去助力;每年的活動有接近300名民眾參加,希望今年繼續看到熱心民眾的參與。

RCRG總裁賈維斯(Ed Gavsie)表示,通過一些幫助困難群體的社區組織推薦,或者直接收到符合標準的家庭申請,RCRG找出最需要這些禮物的人。

去年的活動收到了約2400名民眾申請,且他們都符合申請標準,相比以前堪稱最多數量的一次;今年可能增加10%至12%,新增的一個家庭項目將會增加600多人加入。

賈維斯相信,接受聖誕禮物的家庭不會比去年少。賈維斯表示,不管人數有多少,他很榮幸的說,每一個申請被幫助的人,都能夠得到幫助。

據介紹,列治文慈善機構RCRG致力於服務社區逾50年,並於2001年開始運營列治文聖誕基金會。而列市皇家騎警則為了幫助基金會籌款,自2015年起,每年助力,幫助列市困難家庭渡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更多社區消息
黃氏宗親總會49周年慶
【明報專訊】全加黃氏宗親總會日前在溫哥華舉行慶祝成立49周年暨黃族機構開基106周年紀念。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領事王進、副領事... 詳情
12歲童踏單車被撞 司機不顧而去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道路上昨日發生驚險一幕,一名12歲踏單車的男童遭一部在其身旁駛過的車輛撞及,男童倒地受傷,男童母親批評,該車輛完全沒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