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Drake伙Canopy Growth 推大麻品牌More Life Growth

[2019.11.08] 發表

【明報專訊】著名饒舌歌手Drake與Canopy Growth合作,簽署一項投資伙伴協議,在多倫多推出一家持牌大麻生產商More Life Growth Co.。

按照協議,Drake持有More Life的60%股份,餘下40%股份屬Canopy Growth。後者將提供該設施的日常營運和維護,並保留分銷該設施出產產品的所有權利。

Drake則授權More Life,獨家使用其公司的特定知識產權和商標,用於在加拿大和國際範圍與大麻種植和銷售相關的產品、配件、商品和工具等。

18個月後,非加拿大牌照權的維持將取決於是否達到某些績效目標。

Canopy Growth有權提名More Life兩名董事,也對維持其在公司股份有優先權。

Canopy Growth 股價周四在多倫多證交所跌1.91%,收25.13加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