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些路迪反勝拉素闖32強

[2019.11.08] 發表
尼查姆完成絕殺後用後空翻贈興。(美聯社)

歐霸E組第四輪比賽,「藍鷹」拉素昨日在主場迎戰些路迪的比賽中,以上一輪比賽如出一轍的方式1:2落敗,遭到些路迪主客場雙殺。

在上一輪作客挑戰些路迪時,拉素在先進一球的情況下連失兩球,遭對手絕殺。昨日回到主場,同樣的劇情再次上演。上半場7分鐘,排在意甲射手榜首位的恩莫比利率先為拉素打入一球。然而,領先後的拉素突然走樣,除了不斷遭對手搶斷外,全隊還一度陷入夢遊的狀態。戰至38分鐘,些路迪抓住機會,由占士科利斯窄角度射遠角得手,將比分扳平。

儘管在上半場結束前,拉素短暫掀起一波進攻的小高潮,但是易邊之後,接連出現防守失誤,並多次浪費破門良機,加上些路迪門將費沙科士打的出色發揮,最終讓拉素與勝利漸行漸遠。補時階段,後備上場的尼查姆為客隊再進一球,完成絕殺。

此役過後,些路迪積10分提前出線32強。第二名是主場1:0擊敗雷恩的羅馬尼亞球隊克盧日,該隊目前有9分在手。至於僅積3分的拉素在還剩兩場比賽的情況下,出線機會渺茫。

更多體育一
張伯倫回勇獲英格蘭重召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昨日公布最後兩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的大軍名單,赫臣奧度爾和張伯倫成功入選。 英格蘭將於最後兩場2020歐洲國家盃外圍賽,... 詳情
艾祖迪治砍39分  馬刺退雷霆止連敗
聖安東尼馬刺昨以121:112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將艾祖迪治砍下本季個人新高的39分,協助主隊止連敗。 兩隊昨日開賽即搶攻,誰也沒佔... 詳情
塘鵝開季僅一勝 期待威廉臣回歸
塘鵝超新星威廉臣(圓圖,官網圖片)表示,有信心在復出後保持健康。 2019年NBA選秀狀元的「怪物」錫安威廉臣兩周前施手術修補撕裂的半... 詳情
港乒團體世盃晉級8強 乒乓球團體世界盃昨於日本東京續演分組賽,韓國隊以場數3:0橫掃巴西,將對手踢落小組包尾,令1勝1負的香港隊得以隨... 詳情
獲加客串門將 力保曼城和局 兩門將一傷一被逐  艾達臣英超榜首戰上陣成疑
曼城周三歐聯C組第4輪在聖西路球場碰阿特蘭大,先有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半場傷出,後有其副手哥迪奧巴禾末段領紅,需由右閘基爾獲加客串把關至完場。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