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伍家朗福州賽過關 8強對手受惠石宇奇退賽晉級

[2019.11.08] 發表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僅花33分鐘便以直落兩局淘汰丹麥隊老將佐真遜,殺入男單8強。

在世界第4的中國隊球手石宇奇退賽下,家朗今日轉戰排名較低的積安克,大有機會闖進4強。

世界排名第9位的伍家朗,昨以局數21:17、21:15輕取31歲的佐真遜,繼上站法國賽後再闖8強,這兩站皆是世巡賽高級別賽事。同處上線的中國隊球星石宇奇傷癒復出不久,昨面對積安克先失一局後退賽,意味家朗今日將鬥世界排名26位的積安克,爭入4強。

另一位港將李卓耀出戰亞運冠軍兼印尼隊一哥祖拿坦,則在扳平局數後以14:21敗陣出局,無緣男單8強。

而世界第3的上屆奧運冠軍諶龍,繼淘汰林丹後,昨於16強再演中國隊內訌,惟苦戰3局後敗予師弟陸光祖。

更多體育二
CBA聯賽第三輪比賽,新疆廣匯昨日加時擊敗浙江廣廈,取得三連勝。南京同曦在主場2分險勝四川金強。唯一主場落敗的球隊是福建潯興,在輸給青島國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