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郭羨妮考慮提早送女到加國升學

[2019.11.10] 發表
郭羨妮自覺年紀不輕,工作不能太辛苦,所以拍劇會視乎角色而定。(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郭羨妮(Sonija)昨日為慈善跑任主禮嘉賓,自稱「宅女」的她表示,難得出外曬太陽、做運動兼做善事,感覺很開心。

Sonija透露7歲女兒Kylie想跟她到場,但因臨近測驗要溫書未有同行,「我原本想陪她溫書,但女兒認為自己可應付毋須陪伴;不知不覺間女兒已長大,我要開始學識放手」。

她指女兒就讀傳統學校,成績一般,以英文科成績最好,但讀書壓力甚大,她想提早送女兒過加拿大升學,或轉讀國際學校,「我希望她讀書讀得開心,現在觀察中,無論如何將來一定會送她去加拿大升學」。

受內地審查影響工作量減少

Sonija一向負責女兒學業,皆因丈夫朱少杰多留在內地做武指工作,對於內地收緊拍攝題材,她坦言老公有受影響,因為規限多,她亦減少了工作,「我會樂觀面對,工作少就多陪女兒成長,工作多就努力掙錢」。

現年45歲的Sonija自覺年紀不輕,怕捱更抵夜辛苦,所以接戲會視乎角色,她說:「之前拍電影《尋秦記》都好辛苦,時間長、攝影棚又熱,著住的古裝衫好厚,拍攝要求又高,希望調理好身體才再拍戲。」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港台新城取消傳統頒獎禮 許廷鏗:不會永遠封存
【明報專訊】許廷鏗及歐鎧淳昨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器官捐贈活動,對於港台及新城兩個電台決定取消舉行傳統音樂頒獎禮,許廷鏗說:「我個人都頗傳統... 詳情
黃慧音以佛經音樂淨化人心 梁詠琪被打動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著名華裔佛教音樂家黃慧音在演藝學院舉行一連三場《淨世慧音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黃慧音聯同舞蹈家及由8名年輕男子組成的「... 詳情
以歌詞悼念科大學生周梓樂 ERROR:願逝者安息
【明報專訊】組合ERROR成員肥仔和Dee昨日以星級大使身分,為海洋公園活動擔任表演嘉賓,宣揚禁毒信息,兩人均表示從未受過毒品引誘;舞齡超過... 詳情
內地節目勾起失婚之痛 蔡琴淚崩遺憾沒當媽
【明報專訊】現年61歲的蔡琴在內地綜藝節目《這樣唱好美》感觸爆喊。節目中參賽者唱《出嫁》,其間更戴上新娘頭紗,勾起蔡琴失敗婚姻的回憶,忍不住... 詳情
法國女星控訴波蘭斯基性侵
【明報專訊】《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當年在美國性侵未成年少女,之後潛逃法國數十年,前日再有一名法國女星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