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賓施馬梅開二度 皇馬4蛋贈伊巴

[2019.11.10] 發表
賓斯馬(右)昨仗梅開二度,助皇馬再次取得大勝。(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繼周三在歐聯分組賽以6﹕0狂數加拉塔沙雷後,昨天在西甲聯賽作客又以4﹕0大勝伊巴,2場合共轟入10球。

皇家馬德里有中場莫迪歷、左閘費蘭特文迪、翼鋒盧卡斯華斯基斯重返正選,後者跟夏薩特、賓施馬組成三叉戟。伊巴的雙箭頭為安歷治、傑基。

剛於歐聯派6蛋,皇馬昨天繼續展示強大火力。17分鐘,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沒有足夠角度起腳,傳予賓施馬撞入;3分鐘後,夏薩特從左路殺入禁區被踢跌,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射入12碼,銀河艦隊拉開比數至2﹕0。29分鐘,後衛荷西安祖鏟跌翼鋒盧卡斯華斯基斯,球證再判極刑,今次由賓施馬操刀,成功梅開二度。

易邊後,莫迪歷妙傳,費達歷高華維迪在禁區邊射入,皇馬以4﹕0大破伊巴。門將高圖爾斯再次保持清白身,連續535分鐘不失球,超越了前正選門將基羅拿華斯的最佳紀錄。

另外,華倫西亞憑下半場連入2球,作客以2﹕0擊敗CF格蘭納達。

更多體育一
國際米蘭2:1維羅納
昨天意甲賽事,國際米蘭主場2﹕1反勝維羅納,賽後12戰得31分升上榜首,領先今日主場迎鬥AC米蘭的祖雲達斯2分。到訪的維羅納上半場19分鐘有... 詳情
多倫多猛龍的當家控衛盧維爾因為左手拇指骨折將至少傷停2周,而隊中大前鋒伊巴卡因為右腳踝扭傷將無限期傷停。盧維爾和伊巴卡都是在猛龍周五戰勝塘鵝... 詳情
湖人挫熱火場邊現青天旗 騰訊緊急停播
前日湖人挫熱火一役出現插曲,中國官方轉播頻道之一騰訊體育,直播時拍到場邊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宣布緊急停播。 NBA早前季前賽於中... 詳情
楓葉單刀球 不敵飛人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於首節連失2球,及後追平2﹕2逼戰加時。但費城飛人與楓葉加時仍未能分勝負,最終飛人在互射單刀球憑古度韋尼(圖左)射入致勝... 詳情
俄美少女單人滑封后
在重慶舉行的2019中國盃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女子單人滑比賽中,俄羅斯美少女安娜·謝爾巴科娃(圖)以226.04分的總成績奪得冠軍。中國選手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