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湖人挫熱火場邊現青天旗 騰訊緊急停播

[2019.11.10] 發表

前日湖人挫熱火一役出現插曲,中國官方轉播頻道之一騰訊體育,直播時拍到場邊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宣布緊急停播。

NBA早前季前賽於中國鬧出政治風波,屬官方轉播頻道之一的騰訊體育,前日因拍得場邊有球迷手持「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以「傳輸介質不符播出標準」為由,緊急停止網上直播,其後只播回比賽精華。

勇士不敵雷霆吞3連敗

今季傷兵滿營的金州勇士昨天作客場挑戰奧克拉何馬雷霆,即使前一戰復出的後衛羅素(下圖右)保持手感攻下全場最高30分,但勇士最終仍以108:114不敵雷霆,吞下3連敗。

更多體育一
楓葉單刀球 不敵飛人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於首節連失2球,及後追平2﹕2逼戰加時。但費城飛人與楓葉加時仍未能分勝負,最終飛人在互射單刀球憑古度韋尼(圖左)射入致勝... 詳情
俄美少女單人滑封后
在重慶舉行的2019中國盃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女子單人滑比賽中,俄羅斯美少女安娜·謝爾巴科娃(圖)以226.04分的總成績奪得冠軍。中國選手金... 詳情
日本精英賽 鈴木愛封后
日本女子高爾夫球選手鈴木愛(上圖)昨天在滋賀縣瀨田高爾夫球場連抓3隻小鳥開局,最終交出零柏忌65桿,進入東陶日本精英賽最後一輪並維持領先3桿... 詳情
曼城紅藍戰 誓強攻
常說天時地利人和,曼城偏偏此時作客28場聯賽不敗的利物浦,實屬不幸。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的傷勢不明,勞動哥迪奧巴禾年半來首戰英超,更是榜首戰。不... 詳情
熱刺遭錫菲聯逼和  孫興#兩場入3球
熱刺孫興#近兩場入第3球,但主場的熱刺今晨在英超大部分時間陷劣勢下,遭曾吃詐糊的錫菲聯逼和1:1,爭前四再打折扣。 因應拉美拿受傷,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