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熱刺遭錫菲聯逼和 孫興#兩場入3球

[2019.11.10] 發表
連同上周中歐聯,孫興#(右)近兩場攻入3球。(法新社)

熱刺孫興#近兩場入第3球,但主場的熱刺今晨在英超大部分時間陷劣勢下,遭曾吃詐糊的錫菲聯逼和1:1,爭前四再打折扣。

因應拉美拿受傷,熱刺昨仗有阿根廷中場盧施素今季聯賽首次正選,但賽前排第6、較熱刺多3分的錫菲聯上半場有多次攻門。基斯巴森的窩利遠射僅被加沙寧加托出底線,上輪梅開二度的隆特史譚則撞射中柱。另一端孫興#橫傳盧施素起腳斜出,令熱刺8射0中完上半場。孫興#換邊後把握對手解圍失誤,58分鐘射破甸恩軒達臣大細龍門。客隊前鋒麥哥迪克則在兩分鐘後門前撞入,但錫菲聯組織攻勢期間有球員疑越位,被視像裁判(VAR)推翻入球。他們終憑佐治巴鐸克半傳半射入網,這次得到VAR認可而在78分鐘扳平,搶得1分。熱刺賽後跌落第12位。

洛里斯完成手術 料延至明年2月復出

即使未計李斯特城作客阿仙奴的戰果,熱刺與前4球隊仍有9分差距,但普捷天奴仍對下季歐聯席位樂觀:「球隊過去幾星期呈現的信號正面,當我們找到攻守平衡,這是可能的。」球隊正隊長洛里斯日前完成左肘移正手術,《衛報》指這令他要較原定計劃再休養多兩周,至明年2月才能復出。

更多體育二
阿巴謙普列錫建功  車路士英超六連勝
車路士昨在主場出戰「倫敦打#」,憑前場新星譚美阿巴謙及基斯甸普列錫包辦入球,以2:0氣走水晶宮,取聯賽六連勝。 藍戰士昨有尼高路簡迪傷... 詳情
昨天英超尾場上演大戰,李斯特城憑占美華迪一傳一射建功,在主場以2:0擊敗阿仙奴,後者近5場不勝,領隊艾馬利下台壓力更大。 李斯特城繼續... 詳情
雲格稱本周與拜仁洽談
盛傳雲格請纓接掌拜仁慕尼黑遭拒,這名前阿仙奴領隊明確否認,稱是拜仁總裁路明尼加主動邀請,又透露本周將和對方會面。拜仁上周初解僱尼高高華後,據... 詳情
羅拔仔梅開二度 拜仁4:0大勝多蒙特
昨天德甲爆發國家打#,拜仁慕尼黑主場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以4:0大勝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由暫代教練芬克領軍,湯馬士梅拿正選披甲... 詳情
FC東京壓鹿角返榜首 FC東京昨於日職作客以1:0小勝榜尾的磐田山葉,賽後31戰得62分,壓過同日主場以0:2不敵川崎前鋒的鹿島鹿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