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雲格稱本周與拜仁洽談

[2019.11.10] 發表

盛傳雲格請纓接掌拜仁慕尼黑遭拒,這名前阿仙奴領隊明確否認,稱是拜仁總裁路明尼加主動邀請,又透露本周將和對方會面。拜仁上周初解僱尼高高華後,據報雲格自薦但「慘食檸檬」;惟「教授」昨受訪時否認上周三致電路明尼加,主動邀請自己接手,雲格澄清道:「我當時並沒想過,需要想清楚,便約好下(本)周見面再談,事實就是如此。」

此外,史浩克04昨主場三度領先,但杜塞爾多夫有鋒將洛雲軒寧斯「戴帽」,終以3:3逼和主隊。RB萊比錫作客4:2挫哈化柏林,其中迪姆華拿(圖右,法新社)梅開二度,兩輪入5球,在射手榜僅次拜仁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升班馬科隆前日在主場遭賀芬咸於98分鐘絕殺,以1:2反負跌至尾二,體育總監及上任僅半年的主帥比亞洛沙賽後被解僱。

更多體育二
羅拔仔梅開二度 拜仁4:0大勝多蒙特
昨天德甲爆發國家打#,拜仁慕尼黑主場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以4:0大勝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由暫代教練芬克領軍,湯馬士梅拿正選披甲... 詳情
FC東京壓鹿角返榜首 FC東京昨於日職作客以1:0小勝榜尾的磐田山葉,賽後31戰得62分,壓過同日主場以0:2不敵川崎前鋒的鹿島鹿角,... 詳情
吳安儀三奪IBSF世界冠軍
時隔9年,IBSF業餘世界賽冠軍獎盃,今日終隨「桌球天后」吳安儀返港。她昨於女子組決賽絕地反擊,連取5局後以局數5:2,力克泰國隊新星勒查露... 詳情
乒球團體世界盃 中國男女隊齊晉決賽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19年乒乓球團體世界盃賽9日迎來準決賽,中國男女隊均以3:0擊敗對手,晉級團體決賽。 女團準決賽,中國隊對陣中華台... 詳情
9人東方挫南區過關
高級組銀牌8強昨開戰,東方龍獅與冠忠南區踢出火藥味,雙方共3人領紅被逐下,下半場9人應戰的東方憑早段入球,以1:0挫南區晉級,將於聖誕節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