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乒球團體世界盃 中國男女隊齊晉決賽

[2019.11.10] 發表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19年乒乓球團體世界盃賽9日迎來準決賽,中國男女隊均以3:0擊敗對手,晉級團體決賽。

女團準決賽,中國隊對陣中華台北隊,中國隊派出雙打陣容劉詩雯╱丁寧,單打則由陳夢和丁寧出戰。劉詩雯╱丁寧在與鄭先知╱陳思羽的較量中,順利以11:2、11:9連贏兩局。第3局劉詩雯╱丁寧遭遇對手的猛攻,一度2:8落後,但接下來她們連追6分並以11:9逆轉。

陳夢在單打對陣鄭怡靜,首局戰況激烈,一度戰至10平,鄭怡靜把握住最後兩球取得首局勝利。在隨後的3局比賽,陳夢增加正手的使用,出球質量高、速度快,以11:9、11:8、11:8連贏3局。

丁寧以11:3、12:14、12:10、11:4擊敗中華台北隊的陳思羽。

在男團準決賽,中國隊遇上東道主日本,順利以3:0獲勝。雙打賽事,中國隊的梁靖崑和許昕組合對陣丹羽孝希和吉村真晴,日本選手失誤較多,最終以3局6:11輸掉比賽。

接下來的單打中,樊振東(圖)和張本智和展開較量。樊振東以11:7、11:4、13:11獲得勝利。

最後一場男子單打許昕對戰吉村真晴。前兩局許昕收放自如,以11:9、11:5獲勝。第3局吉村真晴展開搏殺,以11:6扳回一局。第4局許昕再下一城,以11:1的懸殊比分拿下比賽。

10日的決賽中,中國男隊將迎戰韓國隊,後者在準決賽3:0淘汰中華台北隊;中國女隊將在決賽中對陣日本隊,後者在準決賽以3:1戰勝韓國隊。

更多體育二
9人東方挫南區過關
高級組銀牌8強昨開戰,東方龍獅與冠忠南區踢出火藥味,雙方共3人領紅被逐下,下半場9人應戰的東方憑早段入球,以1:0挫南區晉級,將於聖誕節舉行... 詳情
李慧詩世盃分站爭先賽衝連霸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今日續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在蘇格蘭格拉斯哥爭取連續兩站稱霸爭先賽。昨於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無緣次圈的李海恩,亦會同場... 詳情
世界排名第7位的劍擊港將張家朗,昨日於男子花劍世界盃德國站,連闖兩關打入16強,惟敗予日本隊劍手,無緣晉級。 他今日伙大師兄張小倫、師... 詳情
港女欖奧運外圍賽爭入4強
香港女子七人欖球隊昨展開爭入東京奧運征途,在廣州上演的亞洲區外圍賽累積1勝1負,今早轉戰韓國隊力爭出線盃賽4強,再向冠軍進發,爭取唯一的入奧... 詳情
佐高域費達拿年終賽打頭陣 ATP年終賽今日於倫敦揭幕,世界二哥佐高域在單打率先登場,出戰從未交手的23歲意籍新星貝列天尼,展開爭取六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