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9人東方挫南區過關
銀牌8強打出火 全場3紅8黃

[2019.11.10] 發表
南區中堅列文(右)在上半場犯規引發兩軍衝突,終與東方中堅基頓齊被逐。(余瑋攝)
基奧雲尼(右)梅開二度,包括在補時5分鐘絕殺,助富力淘汰飛馬。(余瑋攝)

高級組銀牌8強昨開戰,東方龍獅與冠忠南區踢出火藥味,雙方共3人領紅被逐下,下半場9人應戰的東方憑早段入球,以1:0挫南區晉級,將於聖誕節舉行的4強大戰富力R&F。富力昨憑基奧雲尼梅開二度,以2:1絕殺香港飛馬。

東方由艾華頓先開紀錄,之後中場迪高曾破網,但球證何煒昇聽從旁證建議後,以越位在先改判「詐糊」。5分鐘後,南區中堅列文從後踢中倒地的艾華頓,雙方職球員爆發衝突,最終球證向列文及混戰中出手的東方中堅基頓出示紅牌,加上李嘉耀完半場前犯規兩黃一紅,令東方餘下9人應戰。

不過,東方換邊後站穩陣腳,抵擋南區連番攻勢,守住一球勝局完場,一報上月被對方打破不敗身之仇;球證昨仗共出示3面紅牌及8面黃牌。

傑志大埔今分途爭晉級

銀牌餘下兩場8強今上演,5場不勝的傑志於元朗大球場鬥理文,和富大埔在旺角場對標準流浪。另外,港足今日賽後公布23人決選名單,再備戰本月兩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月底便37歲的富力老將射手基奧雲尼稱,冀以昨仗梅開二度表現,爭取時隔一年重返港足。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世盃分站爭先賽衝連霸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今日續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在蘇格蘭格拉斯哥爭取連續兩站稱霸爭先賽。昨於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無緣次圈的李海恩,亦會同場... 詳情
世界排名第7位的劍擊港將張家朗,昨日於男子花劍世界盃德國站,連闖兩關打入16強,惟敗予日本隊劍手,無緣晉級。 他今日伙大師兄張小倫、師... 詳情
港女欖奧運外圍賽爭入4強
香港女子七人欖球隊昨展開爭入東京奧運征途,在廣州上演的亞洲區外圍賽累積1勝1負,今早轉戰韓國隊力爭出線盃賽4強,再向冠軍進發,爭取唯一的入奧... 詳情
佐高域費達拿年終賽打頭陣 ATP年終賽今日於倫敦揭幕,世界二哥佐高域在單打率先登場,出戰從未交手的23歲意籍新星貝列天尼,展開爭取六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