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足壇快遞

[2019.11.10] 發表

FC東京壓鹿角返榜首

FC東京昨於日職作客以1:0小勝榜尾的磐田山葉,賽後31戰得62分,壓過同日主場以0:2不敵川崎前鋒的鹿島鹿角,重返榜首。而橫濱水手主場以4:2挫北海道札幌岡薩多,31戰得61分升上次席,鹿角跌至第3。

亞冠決賽首回合 希拉爾挫浦和

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舉行的2019年亞冠聯賽決賽首回合比賽中,沙特阿拉伯希拉爾隊主場以1:0擊敗日本浦和紅鑽隊。下半場第59分鐘,阿爾布萊克右路長傳到小禁區前,福島春樹出擊失誤,卡里略從後插入頭球建功。

聖日耳門2:1挫比斯特

法甲榜首球隊巴黎聖日耳門憑迪馬利亞及伊卡迪的入球,作客以2:1挫比斯特;主隊下半場一度靠干斯亞建功追平,但最終仍不敵這支法甲班霸。賽後,巴黎聖日耳門12戰得30分,9分拋離次席的昂熱。

更多體育二
吳安儀三奪IBSF世界冠軍
時隔9年,IBSF業餘世界賽冠軍獎盃,今日終隨「桌球天后」吳安儀返港。她昨於女子組決賽絕地反擊,連取5局後以局數5:2,力克泰國隊新星勒查露... 詳情
乒球團體世界盃 中國男女隊齊晉決賽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19年乒乓球團體世界盃賽9日迎來準決賽,中國男女隊均以3:0擊敗對手,晉級團體決賽。 女團準決賽,中國隊對陣中華台... 詳情
9人東方挫南區過關
高級組銀牌8強昨開戰,東方龍獅與冠忠南區踢出火藥味,雙方共3人領紅被逐下,下半場9人應戰的東方憑早段入球,以1:0挫南區晉級,將於聖誕節舉行... 詳情
李慧詩世盃分站爭先賽衝連霸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今日續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在蘇格蘭格拉斯哥爭取連續兩站稱霸爭先賽。昨於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無緣次圈的李海恩,亦會同場... 詳情
世界排名第7位的劍擊港將張家朗,昨日於男子花劍世界盃德國站,連闖兩關打入16強,惟敗予日本隊劍手,無緣晉級。 他今日伙大師兄張小倫、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