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華迪一射一傳 李城2:0挫阿仙奴

[2019.11.10] 發表

昨天英超尾場上演大戰,李斯特城憑占美華迪一傳一射建功,在主場以2:0擊敗阿仙奴,後者近5場不勝,領隊艾馬利下台壓力更大。

李斯特城繼續以3連勝的陣容出戰,由占美華迪掛帥,身後有占士麥迪臣、艾約斯佩雷斯、哈維班尼斯。阿仙奴以奧斯爾擔正10號位,為雙箭頭奧巴美揚、拉卡錫迪鋪橋搭路,早前爆粗鬧球迷的中場格列沙卡繼續避戰。

備受外憂內患影響,阿仙奴於上半場跟李城平分春色。15分鐘,今季首次於英超擔正的右閘比爾連傳中,拉卡錫迪大好機會下施射竟斜出。27分鐘,比爾連傳失,艾約斯長驅直進但射高;完半場前,占士麥迪臣施展罰球絕技,僅僅不中目標。

易邊後,李城馬上採取主動,防中尼迪迪接應回傳,無人看管下射中楣。68分鐘,主隊創造了一次漂亮組織,最後由中場泰利文斯助攻予占美華迪射入,領先兵工廠1:0。75分鐘,占美華迪回傳,占士麥迪臣為李城奠定2:0勝局。

更多體育二
雲格稱本周與拜仁洽談
盛傳雲格請纓接掌拜仁慕尼黑遭拒,這名前阿仙奴領隊明確否認,稱是拜仁總裁路明尼加主動邀請,又透露本周將和對方會面。拜仁上周初解僱尼高高華後,據... 詳情
羅拔仔梅開二度 拜仁4:0大勝多蒙特
昨天德甲爆發國家打#,拜仁慕尼黑主場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以4:0大勝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由暫代教練芬克領軍,湯馬士梅拿正選披甲... 詳情
FC東京壓鹿角返榜首 FC東京昨於日職作客以1:0小勝榜尾的磐田山葉,賽後31戰得62分,壓過同日主場以0:2不敵川崎前鋒的鹿島鹿角,... 詳情
吳安儀三奪IBSF世界冠軍
時隔9年,IBSF業餘世界賽冠軍獎盃,今日終隨「桌球天后」吳安儀返港。她昨於女子組決賽絕地反擊,連取5局後以局數5:2,力克泰國隊新星勒查露... 詳情
乒球團體世界盃 中國男女隊齊晉決賽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19年乒乓球團體世界盃賽9日迎來準決賽,中國男女隊均以3:0擊敗對手,晉級團體決賽。 女團準決賽,中國隊對陣中華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